close
聽同事說三芝有間簡餐店不錯吃!
所以這天假日小蜜一家就去嘗嘗看嚕。。


店名:法亞咖啡廚房
電話:02-26363577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古庄村四棧橋20-1號(台2線18.5公里處)

這間店很好找的!從淡水往三芝方向的路邊就看的到喔~
對面還有個水車公園,吃飽後還可以去走走散步去..
蜜拔&蜜麻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
一開始很好奇這間店,因為店門口擺了三個可愛的娃娃,還常常變換顏色及擺放的位置^^
經由同事介紹後更要去吃吃看嚕!

<法亞外觀>


<法亞裡面的裝潢及擺設>



有沒有看到上面照片的右上角照片呀?
我跟蜜拔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偶咧~後來是小蜜發現他是隻"汪汪"
老闆娘露西小姐就開始跟我們介紹他了

他叫"小熊",聽露西說他原本是隻流浪狗,經由露西不放棄的毅力請醫生醫治他
現在已經是活蹦亂跳乖小孩了!




我們一進門選好座位後就點菜嚕。。

法亞的MENU很特別,每本都是用心在做,不止有文字且還有圖片解說喔!
另外還有露西小姐很熱心地幫我們介紹餐點~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點完餐後我們一家子又在店裡隨處走走逛逛&看看了

<真的很隨意亂走動的兩母女,由此可知小蜜的好奇心是來自她的娘親




沒多久餐點就陸續來了

奶油培根磨菇義大利麵(我的)
辣味雞丁甜椒義大利麵(蜜拔)
總匯香草三明治+玉米薄餅

以上餐點都可以加150元為套餐組合,我們只加一個,因為很怕會吃不完@@
可是露西卻給我們兩碗濃湯喔~阿哩阿哆!



義大利麵方面,麵條Q且有入味,口感十足!連蜜拔那挑嘴的人都說
總匯三明治我是沒吃,可是聽蜜拔說口味很獨特,有酒的味道!
聽露西說總匯三明治他們一天只做兩份,因為特別所以有限量
今天一份是晚上的一個客人訂的,而另一份就是我們吃了~LUCKY!


我在邊拍照的同時看見了耍恩愛的畫面



蜜拔跟小蜜在互相餵食~天啊!
今天我才是主角耶..怎麼變成了蜜拔跟小蜜"你一口、我一口"
還深情款款的互看對方ㄟ
難怪有人說"女兒是老公的上輩子情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之前小蜜小時候都不愛找拔拔喔~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變的超愛黏蜜拔的說。。
我是不會吃醋啦!因為我變的超輕鬆ㄋㄟ




本來沒有想到要特別地過生日
因為已經都要3字頭了,所以沒啥想過生日的念頭@@
可是今天到法亞裡看到一個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SO~就臨時起意來過個小生日吧!
一個只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小生日趴..


<露西做的手工蛋糕,可愛極了!>




那草莓還是露西親自去大湖那邊採的喔!
所以超大顆超漂亮的說~小蜜都直盯著草莓不放

親切的露西主動幫我們拍合照,因為她說我們不管怎麼拍都一定會少一份子!
無奈小蜜那個愛吃鬼已經迷上蛋糕了..完全不受控制
所以合照簡直是一陣混亂啊!



我們沒有唱生日快樂歌..只有點個蠟燭&許個心願意思一下
因為連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了


聽露西說她是過敏體質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SO~她製作的東西也都比較養生
例如蛋糕類的,我們吃起來都感到甜而不膩,吃了還想再吃ㄟ

瞧瞧我家的小蜜真不是普通的誇張耶
居然可以吃成這樣子,差點連盤子都喀下去。。



可是我才切給她四分之一喔!因為她正感冒中其實是不能吃甜食的@@
沒想到小小的四分之一就能看到她吃美食的快樂樣..
然後我也切四分之一給蜜拔吃,不想給他吃太多免得又胖了起來~
所以我這個壽星有二分之一的蛋糕可以吃。。讚啦!

<吃到剩這樣時才想到要拍一下照片=.=>




吃完蛋糕後當然要來杯香濃的奶茶嚕~因為蛋糕+奶茶=絕配!



果然是鮮奶茶來著。。不像一般泡製的奶茶
濃濃的鮮奶味,喝了一口還想再喝一口,至今都還覺得口中有殘留的香味(誇張了點
雖然還有附上糖包,可是我覺得不用加糖就好喝極了!


我們夫妻靜靜地享用這奶茶的同時
小蜜跟店裡的婆婆玩了起來~還賺到了大顆草莓咧
因為露西他們都說小蜜長的像廣告魚肝油的小童星,所以很愛跟她玩!

<這位應該是露西的姐姐吧~超和靄可親的喔>




謝謝法亞咖啡廚房今天熱情的招待!
我想~我們一家子以後會常出現在店裡唷...






結束了這頓豐盛的美食後
我們就轉往三芝方向去走走逛逛。。


走到了三芝的名人博物館
之前常常在假日就帶小蜜來這邊散步
結果到今天才發現到博物館裡也有女王峰~~哈!真妙!
仿的唯妙唯肖咧..連小Q麻看到照片還以為我們真的去野柳哩^O^



小蜜這小妞真是不配合,拍個照也要扭來扭去的
結果好幾次都一屁股地跌坐在地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欺負她咧@@
最後才乖乖地坐在地上給她拔拔拍個照片
不過她的臉超臭滴啦。。



因 為  




不過  我親愛的女兒還是要對她的媽媽說:



謝謝小蜜跟蜜拔今天陪我提早過了個快樂的生日!
我很開心我的生活中有你們的陪伴~

不過我忘記要許願ㄟ,趁現在來許一下吧!
1.希望我的親朋好友身體健康、每天都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2.希望我的小蜜跟蜜拔永遠都陪在我的身邊
3.秘密

還有,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就是在無名認識的祐祐麻,在某天她跑來跟我相認~真好玩ㄟ!
所以大家也要給她跟我一樣的祝福喔^________^

另外也要謝謝在1/11這一天
有那麼多許久未見面的朋友沒忘記要給我祝福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句話,我都感覺到好溫暖~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