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滴真快~~

想想去年的今天我身旁有著一堆麻吉慶生

今年卻只有老公陪我、哎~或許大家都在忙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些記得我生日滴朋友唷...

把你們對我滴祝福內容公開在下:

*老公:親愛滴~生日快樂唷!

*珈彤:生日快樂、幸福平安!(感謝妳滴禮物捏)

*朱敏:女人~生日快樂哦!

*靜怡:寶貝!生日快樂...

*致丞:嗨!妳又長大一歲囉..祝妳生日快樂!(哈~前男友耶)

*雅婷:生日快樂!祝福妳在新的一年裡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喲!

*雅雯:生日快樂唷!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裡永遠幸福快樂...

*緯童:生日快樂ㄛ!

*阿宗:<生日快樂>!

*阿富:生日快樂!(哈~他早在幾天前就跟我說了耶)

*阿娟:看妳不在線上就知道妳出去玩囉...生日快樂!

*巧雯: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阿秋:阿呆慈、生日快樂喔!祝妳幸福之餘快點生個胖娃來逗阿嬤開心(哈~我會加油滴)!

還有呀~一早就有親愛滴媽媽跟姐姐還有緯弟弟給我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我身邊還有那麼多人關心我^^

我生日真的很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