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快要結婚囉..

但我已先跟王先生鄭重聲明

每逢情人節一定要過

不一定要有多珍貴的禮物

但決不行缺少鮮花、巧克力和大餐..

我的要求不高~希望我的老公永遠都會記得!

所以今天我們去了位於三芝淺水灣新開的簡餐店


有濃湯..(剛好當天是煮南瓜濃湯~我不敢喝捏>.<)


我點的餐點=>挶烤海鮮麵(口感不錯)


王先生的餐點=>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很辣耶..我想王董應該覺得很過癮吧)


還有奶味不重滴奶茶..


一進去這家店時發現到是我國中學長家開滴

不過啊~我個人認為餐點頗貴滴說

平均一個套餐都有400元起跳

有些餐點口感也還so so

希望過陣子若再去滴話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