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的夢想就是"結婚"

然後在家相夫教子~做個生活糜爛滴家庭主婦

是的!就在今天3/24....我終於嫁出去囉

*****************************

好緊張唷~吃完姐妹桌就讓王先生蓋頭紗



看!我阿母哭滴多傷心呀

真想叫她去當演員好了...說掉淚就掉淚


再來就前往我未來滴家嚕.....

都嘛是我老公家的人太急著把我娶過門啦

所以必須在車上等到下車的時間~有點暈車

終於到過火爐及了踩瓦片滴緊張時刻

我都感覺的到舅媽緊張的樣子...因為她ㄉ手一直皮皮挫>.<



再來就先進房去掀頭紗


終於把結婚的儀式完成囉....

跟今天的迎娶人員~嘉祿員工們大合照一下吧^^


謝謝各位滴幫忙囉~

由其是我滴伴娘...朱敏&珈彤...妳們辛苦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