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

有了王小蜜後

生活變的好忙碌喔

少了很多時間上網~

也不行隨意的跟王先生想去哪就去哪

果然~當媽媽就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有了王小蜜後

也是有許多黑皮的趣事啦

看著她長大....心裡真的很開心!!

哎~我在寫什麼自己都不清楚了啦

但是我們還是有買個小蛋糕來慶祝

由於王小蜜急著品嚐

所以連唱歌吹蠟燭都省了

直接切一切囉~~

不過照常理來講壽星都要許願望

我希望1.王小蜜平安健康的長大(感冒快點好啦)

            2.我身邊的人都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3.秘密~不能講^^

也謝謝在這一天記得我生日的朱敏~阿秋~阿娟~雅婷~軒安~雅雯....

有你們的祝福我很高興喔

沒記得的朋友們沒關係

因為你們忙~所以我不會太care~

只希望你們在忙碌之餘也要休息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