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會可是策畫許久了唷~
因為蛋蛋1Y時的生日趴因故取消,所以這次我跟Q麻就一直督促著蛋麻一定要辦!
幸好老天有賞臉,這天的天氣粉不錯


第一次來到榭歐陸,場地很優ㄋㄟ
頗適合小孩子四處走動的說。。。


我們鐵咖三人組最早到,所以整間都充滿了我們的聲音~呱啦呱啦滴!哈


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的寶寶們

今日壽星-蛋蛋


蛋蛋有明顯的長大囉~越來越調皮可愛了!


璇璇大姐頭

這次的璇文靜多了,有點不像我當初認識的璇= =


江小Q

小蜜最愛的小Q哥哥~天天都唸在嘴邊!


王小蜜

依然是暴走暴玩暴吃的小妞~


RAY

今天很大方的帶了一堆1/2的糖果分給大家吃(因為前一天RAY奶奶帶他去1/2掃了不少貨><)


Q妮

總是很憂鬱的一個小妞妞。。


心語妹妹

從歐圖趴後就沒再見面過囉!這次見面也是暴走一族的~


恩恩弟弟

12/31生日的恩恩~也是慶生會的主角之一唷!





再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餐點
Q麻點的半雞

我點的辣脆雞

Q拔點的墨魚麵

蜜拔點的雞燉飯

這是餐前沙拉



在大家還沒全到之前,鐵咖三人組在做什麼呢?

就是玩這個


蛋麻帶來的充滿耶誕風的髮飾
瞧瞧這對母子戴起來多有聖誕節的氣氛,卡哇伊ㄋㄟ!

再來就是恩愛夫妻檔-Q拔&Q麻
因為Q麻使出了孕婦卡,所以Q拔才肯就範



超級速配的一對啦^^

我們家也不例外的加入搞笑陣線

幸好公司同事不會看我的網誌
要不然讓他們看到平常嚴肅的蜜拔為了我們母女肯這樣犧牲形象
鐵定會被笑屎


用餐後,每個小朋友開始大暴走
一開始是RAY四處發糖去

還跟恩麻拍下這麼可愛的照片,我都迷有

而且RAY還偷把了我家小蜜。。小Q~你的人在哪兒呀?!


不過小蜜的心還是在小Q身上的
因為她下一秒就跑去找小Q玩了~

看看小Q那種得意的笑

他們兩小無猜的好感情連蛋都想要來卡位

是說,這三個小孩本來感情就很好,每次見面都嘛玩的很嗨~

沒多久。。
每個小朋友都聚在這邊玩,玩的開心滴哩!


不過玩沒多久我們就有事先離開了
因為婆婆打了近十通的電話給我們,雖然我們有先回電話,但還是不放心!
所以後來的切蛋糕跟合照都沒有我們出現在鏡頭裡><


切蛋糕時間到囉~


好可愛的海綿寶寶蛋糕,小蜜都沒有看到,要不然她一定會瘋狂的哇哇叫...


每個小人兒乖乖站好,要唱歌了唷


壽星切蛋糕

好棒的蛋喔~切蛋糕的姿勢真好耶!
明年,我們一定要從頭參與到尾



這是今天的大合照
希望下次會有我們家在裡面~




親愛的蛋蛋,希望你每年的生日都很快樂喔!



今天是我跟YO麻的生日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在這冷冷的天有你們的溫暖祝福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