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好久沒來歐圖了唷。。
幸好鐵咖三不五時都愛團購,所以這次為了要面交-阿舍乾麵
拼了命的也要相約來歐圖


相信大家都對鐵咖三人的北鼻不陌生
但還是想再介紹一下

酷酷的江小Q~



小Q的親蜜愛人-王小蜜



笑容迷屎人的梁小睿



這三個寶貝從很小就認識了,所以一見面就可玩的天翻地覆滴
希望他們的友誼可以像我跟Q麻&蛋麻一樣長長久久。。。





小Q跟小蜜一到歐圖時就好像走到家裡的廚房似的直奔進去
兩小無猜快樂的玩起來



甜蜜蜜








他們兩個玩這組玩具還玩的真久哩!
害我還跟蜜拔有股衝動的想要偷搬回家= =



話說,這天的小Q很給蜜拔賞臉唷
拍照超級無敵配合的啦!

趁他心情還不錯時叫小蜜趕緊過來跟Q哥哥合照




哇~小蜜還很主動且熱情的靠過去


害我忍不住也湊了過來
臭小蜜不看鏡頭,所以這張合照的主角是我跟小Q啦

梁小睿來囉!
只是他還是跟之前一樣,一見面就害羞滴不得了
抱著麻麻的腿不放(幸好蛋麻的腿很細,要不然她一定希望我自動把照片刪除掉


為了要讓小睿慢慢的熱起來,所以我們先轉往座位點餐去



不過,這天我們一家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吃歐圖的餐點啦~超級想念的說!
看小蜜這麼認真的點餐就知道囉



至於餐點內容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我們的食量真的有點嚇人
記得那天十點多才吃早餐(鐵板麵加蛋+中冰奶)
然後到了歐圖差不多12點
我跟蜜拔又各點了餐點,還幫小蜜點雞塊
哈哈!我想蛋麻跟Q麻應該有被我們這種吃法給驚到吧><


吃飽後,小Q跟小蜜兩個居然在遊戲間玩起來你追我跑的遊戲

我的媽呀!臭小蜜跑到臉都紅通通的啦~
可是,看到小Q追的那麼勤勞又開心,我也就不便阻止
只可惜這天天氣不好,要不然若是去對面的公園玩耍的話
這三個小朋友一定會玩到不回家



厚。厚。厚
被蜜拔發現了小蜜欺負小Q的證據


但這也是小Q讓小蜜的愛的表現之一


凡聚會必留下合照
之前好幾次都忘記要拍,所以這幾次我都會提醒大家要來照一下唷!




ㄟ~這三個人媽是在裝不熟唷,離的這麼遠

而且小Q先生呢?



不知道他怎麼了,突然就不來跟我們拍照,自己趴在椅子上玩A夢



好說歹說才來肯賞臉來拍拍






兩個拔拔也要拍一下



只可惜Q拔沒有來~要不然人夫三人組拍起來的畫面一定很好玩!!


這三個小鬼頭
到了最後一刻要回家才肯乖乖的合照


大中小排排站


好可愛的三人組唷!
期待下次的聚會ㄋㄟ~


在這之後有個可愛的小插曲
梁小睿一上車後居然一直叫小蜜小蜜
哈~結果蛋麻就打電話給我讓小睿聽聽小蜜姐姐的聲音
真是可愛的小睿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