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開。工。了!
哈哈~休息一個月,也是該補文的時候囉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這一家子在要放春節的前一天晚上
又躲在樓上偷偷吃點心嚕~

這天的點心是披薩(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


瞧小蜜吃那雞腿的樣子還真是豪邁啊



我想,一定羨煞了許多人吧!
因為每次只要在旁邊看著她吃東西的模樣,就會覺得那食物特別的好吃ㄋㄟ ~

而且她還會特別的表現出那好吃的表情來,真是太搞笑了



看這兩父女吃的那麼滿足

結論就是->我們這一家過太爽了點...






不過,這篇的重點現在才要介紹給大家啦~

年前的假日,我跟蜜拔去了趟新光三越就不小心買了組切蛋糕的木製玩具組

然後回到家就開始玩這一組切蛋糕的玩具


這一組還挺不便宜的,因為是泰國製造的
顏料都是天然,小孩子玩起來比較安全,也讓大人放心!
所以蜜拔才很阿莎力的叫我買下手~



這蠟燭可不是隨便插的唷
而是要跟著洞內的顏色來引導小朋友該插那蠟燭的顏色
非常有達到教育的效果喔!
雖然一開始小蜜都不聽我講,然後隨自己的意思亂插
但經過我的毅力拼命的教她後,到最後她總算把我的話給聽進去
嘴巴會唸著蠟燭的顏色,再把它插到同樣顏色的洞裡
對咩~這樣才是我的乖女兒



在大掃除的這天,我的任務就是顧小蜜
所以我們母女兩就躲在房間玩起來了
請大家忽略那凌亂的床,因為蜜拔還沒打掃到這一區塊咩= =

插好蠟燭的小蜜已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
接著就要切蛋糕囉。。。



這小妞非常專業的切著蛋糕



好大方的把那麼多塊的蛋糕要給我吃ㄟ
但,阿母我不是豬母啦~不用給我那麼多



蛋糕的圖案裡我最喜歡大象這一塊
所以小蜜每次都會把這一塊給我吃,蜜拔拿走話還會被臭罵一頓!!


蛋糕分解後再慢慢的黏回去



要黏回去也不是隨便就可以黏回去的唷
是要按照上面的圖案一片一片的黏接著
一開始小蜜也是不太懂怎麼黏,但幸好她從小就愛玩拼圖
所以這對她來說不是很困難滴
沒花多久的時間就拼湊好了唷~



光看圖片解說我覺得還不過癮

所以,某天下班回家就錄了一段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看喔!

br>

               覺得我這個阿母唱的比小蜜還起勁的話~就給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