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倒數第二天
我和蜜拔休掉了最後一天特休
吃完早餐後,就帶著小蜜衝去信義新天地了~


第一站。。阪急百貨

這小妞趁我去洗手間時,跟她老爸拿了一張百元鈔票
然後自然就坐在椅子上邊看邊笑著

臭小蜜!手裡只要拿著錢時就會笑的特別開心,這點有遺傳到我啊~

不過這天沒有購物的fu,所以我們在阪急逗留的時間超級無敵短的
因而轉戰於信義新天地去。。。。


可是,我發誓我今天真的很乖,一毛錢也沒花唷
直接就帶小蜜奔向A8館去

沒想到A8館有個這麼好玩的遊樂區



雖然這天的氣候冷颼颼滴~
但小蜜還是像隻脫疆的野馬想逃出我的手中!



衝啊。。。。。



走上溜滑梯的小蜜怎麼笑成這副德性啊= =



看著她開心的笑,做父母的心中就是有著大大的滿足感!





尤其她越長大拍照越受控制,拍起來都很順手~



以下這是危險動作..
因為蜜拔來不及跟著上去,所以她自己就拉著那杆子要溜下來
我在下面看的心驚膽跳的



不知道為什麼小蜜就是這麼愛溜滑梯,百溜不厭啊~



溜過旋轉滑梯後換溜這種隧道式的


我的媽呀!我光看到這個洞就有莫名的恐懼感



可是,小蜜的大膽可不是浪得虛名
沒一會兒的功夫就在我面前這樣溜了下來~



嘴巴還不忘要說:再一次



然後就這樣...好多個再一次= =
越溜越過癮



還叫蜜拔要陪她一起溜
這要是我叫蜜拔陪我溜,我想打屎他都不要吧@@
但是為了愛女,就算形象都沒了還是要跟她溜上個幾回

因為只要小蜜說:拔拔~~~~~來!
蜜拔就無法抗拒了




而且貼心的小蜜還會在滑梯下等拔拔溜下來再走唷~



大家一定沒看過這樣的蜜拔吧?!
平常惜字如金、上班一臉嚴肅的他,居然對他的小愛人這麼百依百順




小蜜的身手還真俐落耶



居然就這樣的給我爬了上去
而且還慢條斯里的走過那吊橋,果然越長大膽子也跟著變更大了..




不過蜜拔還是不放心的跟在她屁股後面,陪她走個幾次


後來,越來越多的大&小朋友都來這遊樂區玩
蜜拔說怕小蜜這粗魯的小妞會跟人有擦撞,所以就說要回家囉~
小蜜這天沒吵說不回家,有可能是因為想睡覺了吧!




就在我們坐電梯時
沒想到,就是有這麼巧的事發生了
熊ㄇㄟ拔居然跟我們坐同部電梯耶
只不過我沒認出他來,因為我只顧著要牽著小蜜所以沒在看旁邊的人
結果,熊ㄇㄟ麻就打電話來給我問我說:蜜麻,你們是不是在信義新天地逛街!
哈~我們一家果然不能做壞事。。
才偷閒個一天來逛街也被從未見過面的熊ㄇㄟ拔抓包= =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在這邊遇到,所以很有口福的我們拿到了熊寶寶的彌月蛋糕..哈哈

等待熊ㄇㄟ拔拿蛋糕給我們的同時
我跟小蜜在A8館前玩了起來


因為有這隻超大的史努比,好可愛喔!!





小孩子的好奇心果然很重
因為小蜜一直想要去把那門給打開  囧


我們母女倆在那房子旁顯的好小好小喔!



而且還都很不配合的不看鏡頭



等沒多久熊ㄇㄟ拔來了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拿著蛋糕回家去囉~

謝謝熊寶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因為當天晚上就全部裝進我們三個人的肚子裡了






這篇文的照片我整理好很久了說
只是最近真的天氣冷到爆加上我身體又欠安,所以拖了近一個星期才把文給寫好
希望大家千萬要做好保暖的措施,別著涼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