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天氣太冷了,所以懶得寫文~
結果,現在都2011年囉..可是我卻還在努力的補文= =


一個月前,我跟蜜拔為了要把特別假給休完
所以就排了個星期五帶小蜜來去九份的黃金博物館
一樣是為了慶祝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所以免門票喔!

只不過這天還真多遊客耶
害的我們車子停的好遠、好遠~
由這張導覽圖來看就知道有多遠了


看好路徑。。。拉絲GO!



這時剛好是芒草的季節



滿山的芒草看起來就有種數大便是美的fu



下面那間就是很有名的時雨國小,聽說這學校很嚴格的哩@@



從上往下看,景色真的超美滴啦!



趁著還是直髮的模樣前拍張照紀念一下唄。。



小蜜這小妞開心的奔跑著,就像一匹野馬似的叫也叫不回><



叫她還會回答:幹~嘛~啊!



沒幹嘛,只是阿母我想拉你一起來合照一下啦!




嗯~算她還乖一點肯跟我照相,要不然下一秒我就會讓她哭著找拔拔



走了一段好遠的路,終於看到了黃金博物館的影子了



是說。。當蜜拔要幫我拍照時
小蜜也學起了蜜拔當個專業的小小攝影師



越拍越起勁



姿勢100分


還會看一下自己拍的如何



然後,繼續拍



哎呀~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_﹀")╭




別玩了,我們快到目的地了唷~卡緊!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都在車子那邊拍照


可是,小蜜又趁我去廁所時大膽的表演起危險動作ψ(╰_╯)σ
雙手緊拉的扶杆晃著她的小身子,當我回家看到照片時臉都綠了!!



不過,蜜拔也有喝止她不可以這樣做


但是~~~當蜜拔看到小蜜這笑容,完全都忘記上一秒的危險動作!!

兩父女為了要快點到那車車前拍照,還在廁所前呼叫我...


我才沒有掉到馬桶裡咧,是因為有人咩~

等我出來後,他們兩個馬上衝向那台車去



還在車上表演你濃我濃的戲碼   ┐(─__─)┌

這一片是礦石吧


有個阿金伯的銅像

小蜜迫不及待的往前走去,直奔黃金博物館



這裡有個坑道,不過是要付錢才能進去體驗礦坑的感受


但我沒興趣,因為我怕在裡面會有莫名的恐懼感~"~



博物館內的地板



古早人挖礦的樣子




整條走道都是這樣子
所以當蜜拔在拍照時,我跟小蜜在那地板上跳呀跳~哈哈


逛到後面有看到一大塊的金塊耶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賺不到那麼多錢,快點摸摸看那種滋味如何



小蜜也要摸,短短的手還摸的到~~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會這麼快速的看完博物館是因為













對的~小蜜餓了!她一直跟我說要吃麵麵

所以我們就前往九份老街去用餐囉


九份老街人擠人的
我們一點也沒有想拍照的念頭
只知道一直擠啊擠的
然後用完餐買好有名的芋粿就回我們可愛的家了


這天走好多路喔~累屎我!

最幸福的是小蜜
有的吃有的玩,想睡就能睡。。
所以希望她長大可以對我跟蜜拔孝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