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們一家又來這邊用餐囉!
不過這次有小Q一家、蛋蛋一家、RAY一家、還有小香菇一家
聲勢超浩大的吧  



我們這一家最早到,因為的住最近啦~
所以我就先牽著小蜜走進去,手裡還提著大包小包(面交時間到囉!)


這是我們今天聚會的包廂,很幸運有訂到~


不過空間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小,因為每個都是好動寶寶,尤其是小蜜==
從包廂往外看是一個小庭園,天氣好時坐在這邊用餐也是不錯滴!


小橋流水


趁著大家還沒到時,小蜜就在這邊盡情的撒野


還轉個身來跟我比YA!!


不過她最主要的是想要到外面的庭園去玩啦~


幸好蛋蛋一家這時候到了


好可愛的蛋蛋喔,每次見面都覺得他長大許多~

是說。。小Q太慢來了,瞧瞧我家小妞主動的跟蛋蛋弟弟示好耶!


接著RAY跟小香菇一家也到了

調皮的RAY居然秀他的肚皮給我看@@

真拍謝~沒拍到小香菇的個人照
因為蜜拔是個閉俗的男人,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就衝去猛拍他~


本來因感冒不能參加的小Q,幸好後來有比較好一點
所以Q拔改變心意帶他們來,超感謝Q拔的啦~~~(Q麻記得要幫我跟他說喔!)

但是,見了那麼多次面的小Q一進包廂來依然還是在定格><


這堆大人早就聊開了哩


這次就不介紹餐點了,請看之前的文章

【非吃不可】三芝PIZZA OLMO 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
【美食報報】再度光臨PIZZA OLMO柴燒新義式烘焙餐廳

不過因為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在這邊工作,所以今天有特別的招待~麵包



超好吃的啦~

好吃的程度到哪兒呢?看以下照片中的小朋友們吃的表情就知道了
這時的我和Q麻正在看蛋麻批的新貨,請大家多支持蛋麻喔!


而小蜜卻正狼吞虎嚥的吃麵包,一塊接一塊,聽蜜拔說她吃了三塊ㄟ


吃到最後居然用塞的塞入嘴巴裡,有那麼好吃嗎?><



小Q也是愛吃麵包的小孩~

只不過他的動作比小蜜秀氣多了。。


這張的RAY在做什麼呢?


他喔。。正在幫絲絲的飲料做去冰的動作!==


後來,每個小孩子都無法乖乖坐在室內(其實是小蜜帶頭往外玩的@@)
所以我們的活動空間就移到包廂外的小庭園

這三個小孩蹲著在看池裡的魚兒,我超怕他們掉下去哩



可愛的RAY正在跟Q麻玩,笑點很低的小蜜也在旁邊跟著玩的超嗨~


只不過小蜜這小妞玩歸玩,居然給我出現危險動作><


就這樣...給我在那手扶杆鑽來鑽去,一點也沒有女孩子樣


今天這堆小孩都是暴走族
想要好好拍張合照都是件超困難的任務  囧"
看來看去只有這張是唯一五個都有入鏡的一張


因為第一爆走的是蛋...蛋麻都說他是路人甲==

第二爆走就是我家那隻野小妞,超級不配合的啦

所以最後只剩下RAY、小香菇、小Q乖乖的坐著


YOYO雖然沒有在合照中入鏡
但他有乖乖的給我抱著四處走唷~

我好呷意YOYO喔~因為他第一眼看到我就給我迷死人的笑容
也會乖乖給我抱著走來走去滴。。古錐的小孩

這。這。這。這張的RAY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超級兇很耶  哈

然後今天還拍到了鐵咖組的三位人夫

這三個人夫見面次數已經數不清了說
但卻還在閉俗的階段,尤其是蜜拔
每次都不好意思跟大家聊天,都只會瘋狂拍拍拍
歡迎大家下次多找他講話,因為他也是那種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的男人^^"

順便附送一下我跟小蜜盪鞦韆的合照

我愛這張的我跟小蜜那自然的表情
但請別把視線放在小蜜沒穿鞋子的腳丫子上>///<




結束了午餐後,我們轉往石門婚紗廣場






由於這時的小Q一家已經先回家了,所以小蜜又開始對蛋施予熱情

硬是要拖著蛋蛋走來又走去

這天的太陽真的超大的啦~
RAY拔跟菇拔一下車就衝到對面那有名的劉家肉粽去..避暑@@
而我們這些大人也是熱到爆,我都快中暑了說

只有RAY跟小蜜還玩的超high


由於太熱了,所以我們成為快閃一族,停留不到20分鐘就解散了


P.S看小蜜玩的滿臉通紅的樣子我超怕她會感冒的說~幸好沒事啦!!


我想等冬天時大家再約來這邊拍照會比較適當點。。






這文拖好久喔~~
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多,而且回到家很難有時間可以補文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去逛大家的網誌,可別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