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隔天~我們公司休假!
不過我們一家子哪有可能會乖乖待在家一整天呢?
所以。。。
就來去堪察一下"天下父母心"的拍攝場景之一 萬里龜吼漁港


這天的風很大,而且來的路上還下著大雨


由於我們是平日來的,所以一眼望去都沒有半個遊客~很好!

不過,怎麼也沒有看到天組的演員出現啦><
聽同事說他們還蠻常來這邊拍戲的說...




一開始我們在上面拍拍海景
可是小蜜卻耐不住性子的想要往下去 WHY?



因為


吼~有沒有看到小蜜那生氣的臉,加上蜜麻假必俗的表情
我每次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就笑個不停耶!

為了不讓她再吵下去
只好快快帶她走到最下面的圓環那邊找永康跟安平囉==

(開心的小蜜終於不會把YA又遮住自己的臉了)

不過一到這邊
我想這小妞心裡的OS一定是:怎麼沒有看到永康跟安平呢?


廢話!!!!!又不是隨時來就都看的到 ><



突然,她靜了下來~


原來在看這片風浪超大的海


兩母女邊看還能邊對話哩@@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小蜜特別喜歡看海,假日總是會吵我們帶她去海邊
或許是懷孕時蜜拔常帶我到海邊散步的原因吧

在圓環這裡看向右邊就可看到翡翠灣




這裡就是龜吼漁港



大姐頭玉蘭姐跟海燕他們就是常在這邊拍戲,蕾蕾也有來過唷~

建文(協志)有場戲也是在這邊拍的^^”




小蜜現在已經不用人家牽著就可獨自走上樓梯了唷

可是蜜拔還是怕她會跌倒,所以從頭到尾都顧著緊緊的
不過那小妞超爭氣的哩~硬是叫蜜拔不要跟在她的屁股後面。。

因為她喜歡自己大搖大擺的走路
從以下照片就可看出她走路的樣子多像個小太妹


我喜歡這張~覺得我拍照的時機抓的很對!



(跳躍中的小蜜)


有沒有看到"大樹下切仔麵小吃店"

這裡就是有美失憶時買便當被志輝遇到的地方耶~
不過我們沒去吃啦..因為這天不想吃切仔麵!

看到切仔麵肚子也餓了起來,正當要來去覓食時
小蜜跟蜜拔在這裡擺了pose要我快幫他們兩個來個奪命連環拍



表情超多的小蜜,超級無敵好笑的啦!


蜜拔以前在野柳當兵過,所以他跟我說這間的壽司很有名
今天總算有機會帶我們來吃了(因為已經路過N次了@@)



這天的風吹來很涼爽,所以我們選擇室外的位置用餐


景色真的很美


超有名的壽司~~好好吃喔!


小蜜最愛的蝦子


看她狼吞虎嚥的樣子就知道她喜愛蝦子的程度

邊吃還邊說:我還要~
還不准蜜拔吃光光咧。。

松阪豬肉紙上鍋

很濃的奶味,但吃起來口感超清爽的

小蜜最愛之一的蛤仔湯

蛤仔每顆又大又肥,幾乎都是小蜜吃的~
我只有喝湯的份

硬是要叫炒麵

店家說炒麵份量少一點,因為我們有叫壽司了,怕我們吃不完
果真如此。。因為炒麵我吃了一點就吃不太下囉!

蜜麻愛吃的三杯中卷

這道最晚出
所以我們已經吃不下了,只好請店家幫我們打包囉~

今天吃的最開心的就是他們兩個了<( ̄︶ ̄)>



因為看到桌上就好像被颱風掃過一樣,幾乎都吃光光= =



店家還送我們飯後水果-柳丁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花了1230元,一點都不貴~
蜜拔說常吃簡餐吃到膩了,所以偶而吃吃這種熱炒也不錯!︿( ̄︶ ̄)︿



吃飽後就要來回家睡午覺了
在路上。。看到了很熟悉的場景

如果有看"天"劇的就應該知道很多集都有在這個涼亭拍攝吧

整個中毒太深的蜜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