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沒排活動時,我們這一家都哪兒去呢?
啊~不就是淡水&三芝兩邊趴趴走囉!

這天早上還有點毛毛細雨
不過,過了中午後太陽公公就高高照,但是卻不會很炎熱
所以蜜拔就想說帶我們去溜滑梯~



這座水車位於快接近三芝的路旁,就在有名的邊界驛站對面
假日超多人來這邊散步的說。。

一下車,小蜜就忍不住衝去看魚(蜜拔跟緊緊@@)




父女兩很開心的在看魚,但我的心卻很挫==



因為蜜拔居然讓小蜜坐在欄杆上,危險動作~請大家切勿模仿!
蜜拔有練過喔


小蜜看到那些魚開心的不得了,一隻比一隻又肥又大~


接著,我們要走上吊橋到對面的遊戲區去
重點來了~蜜麻有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當蜜拔跟小蜜很開心的在吊橋上走動時,我在後面卻步了
僅管小蜜再怎麼呼叫我,我還是在原地皮皮挫中


可是一開始沒把車開到遊戲區的話就必須一定要經過這吊橋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慢慢走,拉著蜜拔的衣服一步一步往前走,不敢往下看><
反倒是小蜜想放開蜜拔的手自己走,害我被蜜拔笑很久==

終於把這一段害怕的路給走完了~
走到吊橋對面,活動空間更多,看到黃金獵犬才剛從水裡玩上來就知道有多大!


第一次帶小蜜來這個遊戲區




我們剛到時還沒什麼人,結果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小朋友越來越多囉!
因為大家看天氣好就一一的跑出來玩


這天風超大的,看小蜜那頭亂髮就知道了,誰叫她不乖乖給我綁...哼


可是這遊戲器材有個缺點
它並沒有專門讓小小孩走上去溜滑梯的樓梯,一定要用攀爬的方式上去
所以蜜拔只好用抱的讓小蜜坐在滑梯上直接溜囉~

瞧那小妞又在對她老爸放電了

不過這天的她還蠻配合的,叫她給我拍照都還會乖乖擺POSE給我拍
這幾張都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看她溜滑梯的樣子


可是,人多就是會有壞處
當小蜜坐在滑梯上要溜下來時,旁邊居然有個哥哥擠了過來,硬是要搶在小蜜前溜下去
幸好蜜拔都有在旁邊顧著,要不然小蜜若是被那小哥哥擠下來的話
我想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囉~
本來想要跟那小哥哥說不行這樣的,可是想說他媽媽在旁邊就不便多說什麼了
結果剛好他媽媽走到另外一邊去,沒有看到這一幕
早知道他媽不在,我就會訓斥他幾句
就因為這樣,我跟蜜拔說把小蜜帶走吧
有些大哥哥大姐姐根本就不懂得要讓小小孩,所以還是改天再來玩就好..



看吧~人潮是不是比我們剛來時還多很多

而被我們硬生生帶離遊戲區小蜜在使性子


為了哄她,就拿出我們剛買的葱油餅
這才安靜了下來,果然食物在她心中還是佔著很大的地位

這兩張的小蜜好像把自己當做模特兒似的
那動作簡直....哈


疑?她又再專注著什麼事物呀?!


原來是遊客帶來的小狗啦~


但是,這小孩吼!
麻麻有迷有教過你~吃東西不可以說話
竟然還把整個餅都塞入嘴裡邊說話


吃飽後就要回家囉~


但是,又要來走這恐怖的吊橋了
這次在走之前先拍了張照片,讓大家看看有多高!

我都很害怕橋如果斷了的話我會摔下去ㄟ


算了~下次要來玩時再請蜜拔把車直接開到遊戲區那邊!
免得我嚇的魂都快飛了。。囧



另外,PO上幾張小蜜月初的生活照
因為我那個星期六的早上去公司加班,所以蜜拔就帶著小蜜來陪我
結果這幾天整理照片時才看到
他們兩個居然在公司魚池那邊玩起了自拍哩!拍的還不錯~~~






小Q麻看到後跟我說,小心我在小蜜心中的地位不保
哈!放心啦~那小妞還是最愛她媽媽我滴

因為我今天有問她:你最愛誰?
她回答我說:媽媽!
然後又問:那你第二個愛的是誰?
很狗腿的看著正在開車的蜜拔說:爸爸!
我還再問:那你第三個愛的是誰?
她本能反應的說:阿伯(因為阿伯最疼她~)
我就這樣問到順序第十個,她也回答的很快樂
不過只挶限我跟蜜拔的家人啦~

下次我再來問她比較愛小Q還是蛋蛋,或者RAY跟小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