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之前
我想要聲明一下,不是我故意要那麼久才更新網誌的啦!
實在是因為最近我的無名小幫手無法上傳照片耶~
害的我超級無敵懶的PO新文
有誰可以教教我,如何下載好新的無名小幫手呀  感激不盡ㄋㄟ






上星期假日,由於天氣不怎麼好,外頭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我們一家人又只能窩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不過,剛好前一天跟同事去吃完飯後跑去天母SOGO買玩具
這才讓蜜拔跟小蜜不至於太無聊~~


我們家有個專屬小蜜的遊戲間
平常白天都是她跟阿伯就是在這邊玩到天翻地覆的!
晚上及假日就是蜜拔陪她玩,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愛玩軌道車= =

小蜜正在催促著蜜拔快把軌道給組好
因為她想要趕緊看到那些高鐵及電車在軌道上跑呀跑
但這妞的姿勢也太..居然翹著腿


等到蜜拔組好軌道後,小蜜就開心的躺在地上看著電車行駛


就是這組軌道玩具,讓小蜜每天玩都玩不膩!

但卻也讓許多小朋友就這樣給飛了!

來看看行駛中的高鐵及電車

這組是原先最早買的高鐵,也就是小蜜今年的生日禮物~




本來以為這高鐵已經是跑最快的車車
但沒想到,在逛sogo時居然又被蜜拔相中了這一台電車
他說有看到實品跑的速度~真的很快!(邊講眼睛還邊閃爍著)
這時我就知道他很想要買下來,不過我並沒有反對他買
因為買玩具是他唯一的嗜好,所以就讓他開落去囉!

而這台電車回家試跑後,果然真的比高鐵還快耶。。錢沒有白花了



然後這一組是上個月買的,裡面還有小小的駕駛員喔
小蜜常把那駕駛員給藏起來,逼她找時才會乖乖拿出來


就是這一整組軌道車讓小蜜可在這裡耗上個幾小時
剛好這天叔叔有放假回來,所以也陪著她玩。。幸福的小妞,有那麼多男人陪她!

當然,在玩玩具時嘴巴也不能閒著..這是小蜜的個性!
看她手裡拿著零食就可知道,她一定要邊玩邊吃的啦~~


看過小蜜的吃功就知道她有多厲害了,一口接一口~


連站著也是要吃吃吃!!(手裡還拿著心愛的小蜜)


另外介紹一下小蜜的遊戲間吧
這間原本是蜜拔跟小叔的房間
結果小蜜出生後就變成她的遊戲間~哈
所以櫃子上陳列著許多模型及漫畫,模型絕大部份都是七龍珠
因為蜜拔跟小叔是標準的七龍珠迷
相信Q麻有來過我家看過後就一定深深的相信著!



而且蜜拔超愛拍這些模型的說


我喜歡這兩隻,超可愛的啦!






我家的小蜜最好客了!
所以冰友呀~想來我家玩的話約個時間吧^^



我想大家看到最後了,心裡一定想怎麼都沒看到我入鏡呢?
因為我就有先說我不太愛玩軌道車了
所以都是蜜拔跟小蜜在玩著
而我呢~~則是窩在房間當農婦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