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蜜拔終於帶我們去動物園了耶~~
 




11/12這天我們公司安排休假
看著天氣這麼好,所以一早就帶著小蜜出發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去囉!!


不知道已經N年沒來了,一進動物園裡時發現景物其實都沒啥米變耶。。









不過這天剛好遇到很多學校的校外教學,看來看去都是一大堆的小孩子

疑?小蜜又看什麼東西看的那麼專心呀~


這是什麼動物呀?要問蜜拔才知道= =


因為我只知道旁邊的這隻是熊


本來是要叫小蜜站在熊的前面拍個照,沒想到她居然很不配合
所以只好犧牲一下大家的眼睛看蜜麻跟這隻熊的合照囉


園區導覽圖


媽呀~如果每個地方都看透透的話,我想我的腿會痠到爆!
所以還是先來去坐遊園車,再從上面慢慢的走下來好了
沒想到大家都很聰明嘛,都知道要來這邊坐車上去。。

每人車資5元,身高沒超過長頸鹿就可免費~

每一個小朋友都乖乖的排隊等候,想想我家小蜜N年後應該也是這模樣吧!


坐上遊園車的小蜜很開心的哩


一下車走沒幾步就看到這麼大隻的烏龜


然後要去看企鵝前先來逛一下爬蟲館






爬蟲館裡幾乎都是烏龜耶~害的我跟蜜拔今天直說不能買樂透@@

難得這小妞會乖乖坐在上面拍照


我跟蜜拔都好喜歡小蜜這張的表情。。。真Q捏!


這一張也是,還給我吐個舌頭來~


要走去企鵝館前必須要走一小段路,其中有一部份是個小坡道
我們母女兩走累了就蹲下來休息一會兒


企鵝館到了~


看我跟小蜜的pose就很明顯知道我們是對母女


館內的璧磚上有解說著企鵝的種類
結果依照小蜜的身高來看,她是接近國王企鵝耶~
而且這小妞還在學企鵝的動作。。。卡哇依ㄋㄟ!

不過室內真的不好拍,尤其還隔著玻璃,所以拍起來都有點模糊~


走出企鵝館又看見一大堆的烏龜,害我都有點不知道這裡是動物園還是烏龜園的錯覺哩


往前走。。看到黑熊

他還發出叫聲,小蜜興奮的哩!


接著看到的是灰狼

可是小蜜居然對著牠叫:狗狗~
哇哩咧!害的旁邊有對夫妻聽到小蜜這樣講就不小心的笑了出來 XD


馬......臭臭的(快速通過)


到了我們最喜歡的大象這一區
照片中的小蜜正在唱的大象歌,表情跟動作超級可愛的!


本來想說在這邊拍張全家福,無奈今天出門又忘記帶腳架><


小蜜跟蜜拔拍的時候很正經,但換跟我拍的時候就不一樣了耶~

請看以下的照片


這妞不知道哪來的一股熱情,居然當眾就跟麻麻我熱吻了起來


再往前就看到河馬


沒辦法騎到真河馬就騎一下假河馬囉 
午餐就在這間河馬瘋薯館裡用餐


說真的,東西不是挺好吃的~早知道就吃麥當當!><

小蜜這妞天生就是愛欺負她的老爸,連吃飯也不放過蜜拔
硬是要蜜拔吃小碗的,然後她一人吃那大碗的,可見蜜拔上輩子一定欠她很多
吃飽後就前往長頸鹿區


旁邊還可看到貓纜喔


不過看完長頸鹿後卻看到了不該看的景象

啊~就是有對小情侶在喇舌耶!
蜜拔是有偷拍起來,不過不太好意思放上來(有點侵人權)
當我跟蜜拔看到時還蠻火大的說
認為這裡是公共場所,而且小朋友那麼多,怎麼當場就親了起來,是有那麼餓嗎╮(﹀_﹀")╭
希望小蜜以後不會這樣子,要不然可能會被我打屎吧!!

接著,來去看熊貓
不過熊貓很不賞臉,正在呼呼大睡中,又拍不到~
所以只好拍一下入口的假熊貓,表示我們有到此一遊過

下坡走起來真的比較輕鬆多,也幸好有帶小蜜的推車來,要不然我跟蜜拔可要鐵腿鐵手了 囧


看的清楚這是什麼動物嗎?

無尾熊啦~~躲在尤加利葉樹中
就因為看不是挺清楚,我們看了一下就離開。。


離動物園裡的入口處不遠地方有個讓人可體驗鄉村生活的所在
可是蜜拔說不用啦,因為我們家那邊就好山好水了~
看到這麼小的洗手台覺得還真可愛,叫小蜜快來洗洗手


高度將將好,小蜜可以隨手開關那水龍頭,瞧她洗的多起勁啊


逛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要來回家囉!

要離開前,還是請了路人甲來幫我們一家子拍張全家福
這就是提醒我們,以後出門千萬要帶腳架啦!

全家福。。。。。成功



這一天看的動物很多,過的很充實
希望假日都能像這樣趴趴GO~

下一個想去的點是......兒童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