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六)終於帶小蜜去塗氟了~~


胡桃鉗兒童牙醫診所  

相信每個媽媽都耳有所聞的兒童牙醫
本來我是上個月就要帶小蜜去的
不過沒想到竟然預約到這個月底
說真的,我還嚇了一跳哩@_________@


這天我們有點小遲到,所以一到診所時掛號小姐有請我們要等一會
可是這一等卻等了快一小時耶!
因為就診的小朋友實在太多了,陸陸續續的一直進來
而我們只能靜靜的等待
要不是我忍不住跑去問,我看我們可能等到中午都還不會看到說~><

等待時,小蜜跟蜜拔正在這小小的遊戲空間耗時間

小蜜超愛那台小車車的
原因是上面有電話可玩耍
因為她都一直重複的拿著話筒在講電話==


玩的挺開心,完全忘記今天來的目的了


蜜拔看漫畫看的很無奈,也不想把單眼拿出來拍照,就知道我們等了多久的時間。。

喜歡玩的車車被其他小朋友玩去了
所以只好默默玩著別的玩具
後來,看等候的小朋友越來越少時
我想應該就要輪到我們了吧!
果然,護士小姐終於來叫小蜜囉~~

小蜜一聽到護士小姐叫她
整個人就開始緊張惶恐了起來
正當她要開口哭泣時,我趕緊跟她說:別哭!換你要刷牙了呀~
因為她還蠻愛刷牙的,聽到我這樣說才緩和了她的情緒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呀
她看到醫生還是放聲的大哭了
幸好醫生很有經驗的跟我解說要用什麼姿勢幫她塗氟
沒三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了這動作
後來醫生請蜜拔先把小蜜帶出去
她再慢慢跟我說明一下小蜜現在的牙齒狀況

小蜜現在牙齒總共只有16顆,還有4顆未長出來
通常是在兩歲半至三歲之間會長
然後牙齒的健康狀況-良好!
呼~我輕鬆了許多
只不過她門牙長的有點近,所以要特別的用牙線幫她清一下牙縫,避免蛀牙
然後醫生還有說平常可使用氟方面的保健用品
幸好之前亮麻有約我一起買氟錠
每當刷完牙就給小蜜含一顆,也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愛上刷牙的

以上報告完畢!哈~超簡短的一篇啦

塗完氟後的兩父女急忙的想離開,硬是被我拉著拍照





最近的蜜麻工作很忙,加上前陣子蜜拔身體欠安
所以假日都沒有趴趴走,導致網誌長草
希望大家可別忘了我

嗯~~詞窮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