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9/6就要去台北奧萬大的聚會說。。
無奈氣候不佳~所以延到9/20!
沒關係!只要跟寶寶們有一起玩樂的機會
不管哪時我們都很OK的^^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發生了段小插曲
就是呀~前一天我在看奧萬大的地址
結果記錯耶....
我一直記得是菁山路的啊
可是蜜拔就說平菁街
兩個人就在車上爭來爭去的有點快迷路了說
這時恩恩麻(此次召集人)打給我問我們在哪兒了?
蜜拔就問恩恩麻地址??答案是。。平菁街
真是對不起蜜拔呀!
下次我一定會相信司機的^^








這天的天氣很佳
我先來個環境介紹吧~

台北奧萬大  ->點我!點我!





我們今天的餐點

<鮮味鍋+焗烤義大利麵>





環境美、氣氛佳!
很適合聚會的一個好地點
而且快要有楓葉了~
可以三五好友來這邊喝下午茶邊賞楓喔^^





再來就是寶寶介紹嚕~


『1Y3M的璇璇大姐頭』
跟璇璇見過兩次面、她真的很活潑好動!
只是這次因為前一晚沒睡好
所以精神不是非常好~






『1Y2M的小Q哥哥』
也是見過兩次面..
可是才兩次喔~小Q&小蜜就熟的不得了
每次見面都有笑點
這次也不例外







『1Y1M的小蜜』
我家的寶貝小妞妞
在家一條龍、出外還是一條龍
有時常在想她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怎麼可以玩成那樣子@@


還有..
不管到哪兒總是吃、吃、吃!






『1Y0M的晴晴妹妹』
初次見面~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沒有好好的認識她
下次有寶寶pa希望她一家子全員到齊唷^^





以上介紹完畢




由於我們的位置是在河流旁呀~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未把餐點吃完就想下水了
這時的小Q還沒到..
所以只看的到三隻小妞妞玩水玩的很黑皮吧



璇麻說璇璇玩到野馬脫疆了~





被拔比抱坐在石頭上的晴晴
在陽光的照射下她的笑容看起來更加燦爛
越看她的臉越想咬一口





小蜜咧


笨麻麻不愛玩水
所以就帶小蜜靜靜坐在旁邊踢踢水
好笑的是
我沒看到石頭上有一灘水就讓小蜜給坐了上去
啊~蜜拔來不及叫
後來我發現時已經太晚了才看到他白了我一眼







沒多久
小蜜等的小Q哥哥終於來了^-^
小Q也是到沒多久就下水玩
照片中的小Q真是有夠陽光的啦!
難怪那麼多的小女生都迷他迷的要死






我只幫小蜜帶一套衣服而已
所以上岸換好褲子後就不讓她下水了
其實是我怕我抓不好時
就會上演"崖上的波妞"
嘿嘿!我還想當王家的媳婦咧~





前面就有提到說小Q&小蜜在前兩次見面就很有笑點
這次也是啦~


請看看唄!

先說他們兩個為什麼會那麼麻吉
原因是他們的興趣相同

就是


吃~吃~吃~


一看到食物就會有同樣的動作出來..




然後就...拼命地吃~使命地吃!
還要來個你一口呀 我一口的
不過小Q很搞笑耶
把自己沾過口水的爆米花再拿給小蜜吃
幸好Q麻及時收回
要不然這樣就算是間接接吻了耶
那時的我可是替Q麻的生命安全捏了把冷汗





這次的璇麻還是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了果凍
出自於璇麻的手喔~
兩個小朋友一樣吃的灰常歡喜
目不轉睛的盯著食物不放





幸好大人們會制止不讓他們繼續吃下去
因為我們很怕他們小小的肚子會被食物撐到爆開來





不知道是不是把食物收了起來
小蜜心有不甘地眼觀八方尋找ㄇㄢㄇㄢ
卻被拍下了好笑的畫面..






女兒啊~
你不能為了要找吃找不到而偷吃小Q的豆腐呀
雖然他那俏臀我也想偷摸(呿~麻麻亂亂教!)
瞧哥哥那害羞的表情..不怕把人嚇跑喔?!

談戀愛的時間總是很快就過了
因為小蜜一家人還有事所以就先行離開了
謝謝恩恩麻幫大家計劃了這麼美好的假日活動
感謝您~謝謝您!



看到這些小朋友那麼開心的笑
我們就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次小蜜的經典回顧照


這張好笑吧!
吃東西就吃東西咩
為什麼小蜜總是有那麼多的怪動作出現了
我記得我沒教過她呀






不過也是有美麗小公主的畫面
這招對付蜜拔很有用
因為小蜜每次只要做錯就會這樣地去跟拔比撒嬌~
蜜拔就會對小蜜無輒嚕..




再來就是一張母女深情款款的合照




蜜拔說照片中的兩個女人是他這一生的至愛
因為蜜麻是他這輩子唯一也是最後的一個情人
  小蜜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他會用他一切的力量來守護他最愛的兩個女人

哇~好肉麻唷!

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