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Q麻約好去"言麻的小衣櫥"
不過在要去之前就先一起去享用午餐吧!



Q麻在網路上找到這間<米拉親子生活館>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75巷18號1樓


ㄟ~看起來好像很好找的樣子
不過對於一向路癡的蜜拔&蜜麻來說倒是有點難處
所以我們已經提早出門嚕
但還是遲到了半小時耶...對Q麻一家人真是感到SORRY  SORRY!




一進去到店裡就先跟可愛的江小Q來個愛的招呼(是小蜜對小Q..不是蜜麻對小Q喔)
然後我們這些大人們點完餐後就先四處觀摩一下環境



果然是適合親子用餐的地方
擺設乾淨又舒服~還有一大片的空間是可讓小孩消耗體力的玩樂區





<沙拉吧>

飲料及濃湯皆自取..還有爆米花.土司無限供應
還有幫小朋友準備的粥喔~有刎仔魚粥和玉米蛋花粥
都說是幫小朋友準備的所以吃起來都無色無味
真佩服那兩個小孩還肯乖乖的吃下肚去!





因為未滿一歲的小朋友不收費..but我一開始沒注意到
結果結帳時那位先生問我說是只有一個小孩滿一歲嗎?我還傻傻地跟他說:兩個喔!
原來他們把小蜜當作是未滿一歲的小朋友
這也難怪啦~我家小妞妞就是很小隻所以被誤解也是沒有道理的




今天我跟蜜拔的餐點
<培根青醬義大利麵+蕃茄義大利麵>





吃起來的口感普普..不太會想要再吃第二次
如果是來這邊喝下午茶&玩樂的話倒是挺OK的啦^^







用餐完畢後..兩個蠢蠢欲動的小人兒就被解放在遊樂區裡了



這兩個小蘿蔔頭先是注意到這個玩具~玩了超久哩!
都只在這塊小小的區塊玩耍





應雙方父母的要求
一定要為他們今天所穿著的情侶裝拍下紀念
所以就請他們乖乖地坐在一起照個相





沒想到今天小蜜出乎意料的high
反倒是Q哥哥在害羞..猛低頭~~


拍完兩個超沒默契的合照後
Q拔跟小Q玩起旁邊的積木來..
我一直以為是木頭做的喔~結果居然是泡棉材質的(不會傷到小孩子)


瞧...Q拔&小Q這對父子玩的多開心啊!
堆的高高滴再一次狠狠的推倒~~





不過這時小蜜那管家婆的個性又出現了







還嘟嘴咧~我真想跟我女兒說:妳當妳是小Q的ㄤ喔..管那麼多>.<
小心Q哥哥被妳嚇跑  提早結束這段初戀喔!



或許是小Q被小蜜那雞婆的個性嚇到了
所以就離開積木區跑去騎車嚕~


我記得第一次跟小Q見面是在他的生日會上
當時的他好愛騎車喔!
不過小蜜還不會走路所以根本只能在旁邊癡癡看^___^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喔
小蜜不止變的很會走路以外還很愛爬上爬下
所以騎車這檔事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難的





看看唄~今天的小蜜是不是有點豪邁呢=.=?



但騎車遊戲對於小孩來說很容易就覺得膩了
所以轉駕到溜滑梯區


我曾經說過我自己不敢溜滑梯~所以我也以為小蜜不敢溜
誰曉得這小妞今天哪來的勇氣啊
把她的"溜滑梯初體驗"獻給了米拉就算了
居然還在溜滑梯上爬呀爬....




邊爬還邊笑咧...害的為娘我在旁看的心驚膽跳


不過小蜜那是錯誤的示範喔
看看人家江小Q是怎麼溜法~~~~




先慢慢的爬上樓梯..確定屁股坐穩了..
咻~溜下去!
這才是標準的溜滑梯方式喔~小朋友要記起來ㄋㄟ



可能是所有的設施都玩過了
所以這兩個小孩開始玩起追逐遊戲來



一開始是.....小蜜追小Q!






再來變成了.....小Q追小蜜!







這是啥米情形啊@@
滿場跑來跑企滴..不知道阿母追的很辛苦嗎?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要離開這個親子餐廳轉戰到言麻的小衣櫥囉~
離開前記得帶小朋友去洗洗手 預防H1N1!



但是..我們一家子又迷路了=.=
實在是台北市的車太多嚕~所以又一直在國父紀念館旁邊繞圈圈
又害得Q麻一家等我們又等很久..拍謝
下次如果是假日的話~我看我們搭捷運去好了!既方便又不怕迷路^^



不過雖然很慢很慢才到國父紀念館會合
可是一看到兩小無猜又爆出愛情新進度時
哈哈!迷路的那個壞心情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給大家看看他們相愛的證據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就讓他們兩個小情人手牽手一起去Little  Wardrobe小衣櫥

那邊有可愛的言言小店長+漂亮的言麻+高高帥帥的言拔等著我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