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結束了午餐的約會後
我們就前往期待已久的Little Wardrobe 小衣櫥






遠遠就看到店的招牌
然後再看看店面的樣子~生動活潑
實在是很容易就會吸引一堆麻麻們進去血拼





小蜜跟小Q是初次來到言麻的小衣櫥
所以兩個對周遭的裝潢好奇的不得了
像尋寶似的四處走走看看~很自動的把玩具拿起來玩



蜜麻發現到言麻家的店車..好可愛喔!
就趕緊抱小蜜坐上去
沒想到她居然沒有任何反抗的動作反而還坐著超久不肯下來咧。。






不過坐再久也要換小Q坐坐哦!



小Q哥哥也很愛騎這台店車耶~可能是顏色鮮艷吸引住兩個小朋友吧
我會好好考慮是不是要買一台給小蜜在家騎





小Q今天是言麻家的帽子代言人喔~每頂帽子戴在他頭上都非常的好看
帽子好看、小Q也好看..



將~將~!
美麗的言麻上場
言麻本人很漂亮喔、當過空姐的果然就不一樣
不僅講話輕聲細語+ 笑容滿面的
穿著、身材&行為舉止樣樣都很優!辣媽一個~
(我也想要跟言麻一樣啦







我想小蜜一定很喜歡言麻
因為她拿了很多餅乾給她吃~那小妞什麼都不記得最記得賞她ㄇㄢㄇㄢ的人
所以要拐小蜜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喔!



不過小Q好像也是一樣耶。。難怪兩個會一拍即合
每次見面總是會看到他們為了吃而靜靜坐著
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有所交集!







吃餅乾的同時~Q麻把店裡的帽子都給小Q試戴
試戴到其中一頂時小蜜突然大叫@@







ㄟ~小蜜妳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又不是戴在妳的頭上。。哈哈!

其實我也想幫小蜜戴帽子的說..可是她真的很不配合耶
不要就是不要還拼命的大叫~相信看過的人就會知道了!
所以我只能偷偷幫她夾了個蝴蝶髮夾上去
挺不錯看的說~看起來更像小女生了(有加分到)


意外的讓我想到幫小蜜取了個新外號





好聽嗎???




吃了餅乾當然會口渴嚕~兩個小朋友拿起了他們的神奇吸水杯

怎麼拿水都不會外漏且會讓小孩子一直想喝水喔!







小衣櫥裡還有一個專屬小孩的遊戲空間

遊戲屋





遊戲屋推開後的牆壁是一面海底世界






還有小朋友的溜滑梯







看剛睡醒的言言及小Q在溜滑梯上玩的那麼開心
不過小蜜呢??








因為她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嚕
不過麻麻我忘記幫她把ㄋㄟㄋㄟ帶下車了~只好讓她吃餅乾止止餓@@




小衣櫥的小店長<言寶貝>
是個很可愛又很有肉感的小孩
而且他有遺傳到拔拔&麻麻平易近人的個性
所以這三個小孩很快就熟在一起一點都不會搞陌生~





可惜小蜜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
在要離開之前
言拔那個專業攝影師把所有的機絲頭都準備好請我們入鏡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耶
好像在拍藝術照喔!!!
補捉到的一些鏡頭看起來好自然ㄋㄟ。。




小Q一家子的合照






真的很可惜我們早走了~

要不然小Q+小蜜+言言就可以來個三寶大合照說

下次!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去喔。。

謝謝言拔、言麻、言言一家人今天對我們的熱情招待^__^


P.S忘記說我今天的戰利品有粉紅色的毛靴、百搭圍巾、蕾絲短襪、牛仔粉紅褲及粉紅牛仔外套!
(不過褲子跟外套都還在言麻家..再過不久就會飛到我家來了!)

有沒有發現我買的都是粉紅色耶~因為蜜麻超愛PIN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