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天氣~
我們一家怎麼可能會乖乖待在家裡當米蟲呢?








星期六的下午和Q麻相約在堤防旁散步..
其實我們是要進行一項神秘的交易


沒啦!是我之前託蛋麻幫我買鞋子 然後那雙鞋已經躺在Q麻家很久了
所以今天下午就約來Q麻家附近的堤防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過錢還沒給=.=)



我們這次沒有迷路喔!如果再迷路的話蜜拔就該打了
因為這邊蜜拔超熟的說~之前常來啦!



一到堤防旁就看見很多來這邊休閒的人 
有的釣魚.有的溜狗.還有的人騎著單車...





看著藍藍的天空 心情就變的很輕鬆自在





趁著江小Q&Q麻還沒來之前 蜜拔跟小蜜玩起了飛盤~





不專心的小蜜只會動來動去的..都沒在專心學丟飛盤耶!



<蜜拔超滿意他這張照片的~硬要我PO上來給大家瞧瞧




不過今天不是玩回收盤 所以蜜拔要乖乖去撿回來...


小蜜在後面追呀追  小蜜:拔比~等等我!



小蜜:再不等我  我就不跟你好了喔

蜜拔:誰叫妳腿短短~追不上!哈哈





沒多久 小QandQ麻出現囉!
遠遠就看見小Q小小的身影 蜜麻忍不住就大喊:江小Q






<我喜歡這張母子手牽手一起走的畫面 雖然多了三個路人甲




越來越近了
我的小蜜呢?還不快來迎接小Q哥哥啊!

小蜜:麻麻呀~我在這邊啦!妳為什麼看到我的小Q哥哥比我還興奮啊..不要再跟我搶小Q了啦





因為小Q到了~所以愛現的蜜拔就表演幾招飛盤的動作給小Q看!

小蜜趕快衝向前去捧她拔比的場~真是乖女兒啊




可愛的小蜜妞還會適時地給蜜拔拍拍手耶~





竟然...想要學?





好吧!那蜜拔就再認真的教小蜜一次喔~





可是女兒還是很沒耐心~最後索性不學了@@





因為她最調皮搗蛋了 每次都會出現一些搞怪的表情 真拿她沒輒!






    


按照每次見面的慣例就是兩個小寶貝要互相打招呼~這次也不例外!





然後握完手後 又各自活動去了!解散~





小Q這幾次見面都挺害羞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被小蜜電到了 總是頭低低的 要不就是走到旁邊自己玩^^


害我家的小蜜兒在後面拼了命的呼叫小Q~越叫 小Q就越不好意思




這時小蜜為了引起小Q的注意 只好表演君君最會的"起立蹲下"來誘惑小Q
結果沒蹲好 那姿勢怎麼看起來很像是.....





哈哈!媽呀~我快被我那寶貝女兒打敗了啦..這麼賣力的拐小Q!
小心引來許多靚女的殺機唷>.<


老爸實在看不下去了 只好親自出馬幫女兒追小Q囉~





看完追逐戰後  

分享一下蜜麻今天拍的滿意照!



<小Q很喜歡飛盤喔 再大一點就跟蜜拔一起去比賽好了>




<只會亂場的小蜜 死命拿著小飛盤不放>




<好不容易拍成功的合照




<母子情深part II 溫馨的畫面!>




<我喜歡這張父女照 越來越佩服我抓鏡頭的角度了




小蜜:拔拔 我們回家去吧!有空要常來這邊散步喔~



帶著愉快的好心情
我們一家子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