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除草了~
最近實在是懶到一個不行 欠了些文都沒有po @@


月初的時候公司舉辦了員工旅遊-六福村

好久沒有去遊樂區了喔!
一開始報名時還很高興的幫小蜜也報了進去..
可是後來才想到她不適合出遠門所以就臨時決定不帶她去
幸好蜜阿嬤說我們大人去玩就好了 小蜜交給她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偷得一日閒旅遊去嚕~


一進去就看到許多年未見的阿拉伯宮造景




六福村讓我想起了國中畢業旅行 那時的我們好青澀喔!
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沒想到在N年後再度來到這邊卻已是人妻&人媽了
這就是"歲月摧人老"嗎?



阿拉伯宮的旁邊就有一個恐怖刺激的遊樂器材..



我和蜜拔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所以非常不適合玩!

很多人都問我們說..啊!你們不玩,那很浪費門票耶=.=
我們卻覺得不會呀!
因為當做是來這邊休閒渡個假 我跟蜜拔也很少有單獨遊玩的機會
反正門票錢是公司出的~一點也都不會覺得浪費!<( ̄︶ ̄)>






既然我們沒有要玩刺激性的,所以我們就直接去看動物好了~

在進去動物區的路上有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我就站了上去請蜜拔幫我拍照..





很好笑吧
由此可見..小蜜的喜感個性應該來自己她的娘親~我啦!!



坐著遊園車快樂地看動物去。。。





由於動物種類真的很多,所以請至我的相本98.11.07六福村去看吧!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反正我也記不住動物的奇怪名字@@








今天中午公司有發午餐券200元
走了很久還是決定吃 便當 (俗溝大碗
吃飽後就繼續去逛園區了~~


我們選擇了水上小木船...很適合老人家︿( ̄︶ ̄)︿




今天的遊伴 Kujo&玉婷 甜蜜蜜的小情侶






快接近耶誕節了..
六福村園區裡都是充滿耶誕的氣氛



看到可愛的薑餅屋娃娃就忍不住上前拍個照<( ̄︶ ̄)/<( ̄︶ ̄)/<( ̄︶ ̄)/





沒多久廣場就開始了耶誕節活動





看到好多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害我想起了家中的小蜜
我也好想帶她來喔~不過還要再等她大一點 再大一點我一定會帶她來的!



表演結束後我們就邊往外走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乾脆在靠近大門口的附近休息


<水舞表演>


是很美啦~可是我肚子餓了耶@@
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熊熊想起了言麻說:六福村的雞排好吃喔



將將!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三個愛吃的大人?



哈哈!
不枉費我們辛苦的排隊
果然是 好吃






好久沒有來遊樂區了 走了一整天 腳痠的很~累!
我想下次要再來可能要很久以後了吧..




不過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這篇文我是拖很久沒錯~
正當我想要好好寫完這篇遊記時
無名的系統是安怎了啊?
一下不讓我插入圖片 一下寫文寫的很不順手
害我差點就想放棄這篇文章說@@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