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麻最近身體欠安~又加上懶病發作
整整有差不多半個月沒PO文了
金害



時間過的很快!今年又到了尾聲了~
前陣子仙草蜜娘問我要不要幫小蜜做桌曆呀?當然是要嚕。。
所以就開始在一堆照片中猛找適合的且有意義
終於讓我找到了13張最滿意的



<桌曆封面-全家福>

謝謝言拔幫我們一家子拍那麼讚的全家福~
不過我有請廠商把那一排"2010年桌曆我們這一家"的字樣給刪除掉,因為我覺得謀水^^



<一月小蜜&蜜麻>背面
因為蜜麻是一月的壽星,所以一定要放蜜麻跟親愛小蜜的合照
而且每年我都會把重要的親朋好友生日都記在桌曆上,今年也不例外喔!



<一月小蜜&蜜麻>正面




<二月小蜜ㄇㄢㄇㄢin金山曼特寧>背面
六個月大的小蜜只能在旁邊靜靜看著大人享受美食~



<二月小蜜ㄇㄢㄇㄢin金山曼特寧>正面




<三月小蜜要當草莓代言人>背面
小蜜妞兒看到草莓的興奮樣..媽媽告訴妳:很好吃喔!



<三月小蜜要當草莓代言人>正面




<四月小蜜in金山山海風情>背面
娘家的家人最喜歡這張~說她看起來很像大小孩的樣



<四月小蜜in金山山海風情>正面




<五月小蜜&蜜拔>背面
蜜拔是五月的壽星~所以當然要放他跟愛女的合照呀!
雖然小蜜沒看鏡頭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五月小蜜&蜜拔>正面




<六月小蜜&小Qin國父紀念館>背面
小蜜&小Q是公認的初戀小情侶 
六月是小Q的生日月 所以看到他們的合照我們全家都會記得江小Q的生日



<六月小蜜&小Qin國父紀念館>正面





<七月小蜜下午茶之25second>背面
為了勘察小蜜生日趴的點 帶小蜜去這邊好多次喔!(被那小妞賺到了>.<)



<七月小蜜下午茶之25second>正面




<八月小蜜壽星之我最大>背面
8/6是小蜜的生日&蜜麻的母難日 
希望大家每年都要記得給她一個小祝福喔^^



<八月小蜜壽星之我最大>正面




<九月小蜜投投之台北奧萬大>背面
謝謝恩恩麻辦的寶寶趴 找到這麼好的點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九月小蜜投投之台北奧萬大>正面




<十月小蜜剪髮初體驗>背面
蜜麻&蜜拔初次動刀幫小蜜修瀏海 看久了覺得還不錯喔!



<十月小蜜小蜜剪髮初體驗>正面




<十一月小蜜大鬧蜜拔&蜜麻的公司>背面
開心的小蜜四處跑~玩的滿身汗=.="



<十一月小蜜大鬧蜜拔&蜜麻的公司>正面




<十二月小蜜&蜜拔父女情深照>背面
我愛蜜拔跟小蜜的互動~因為他們是我最愛的人



<十二月小蜜&蜜拔父女情深照>正面




桌曆一組有四本
我跟蜜拔一人帶一本帶去公司每天欣賞
然後一本給娘家解解對小蜜的相思之苦..
剩最後一本當然是放在家裡囉!

希望明年仙草蜜娘如果還要做的話一定還要再約我喔~感恩ㄋㄟ!




覺得小蜜的桌曆做的很棒的...請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