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27那天晚上
蜜麻居然無緣無故發了高燒~然後整晚都無法入睡
直到隔天回娘家才去看醫生
結果當天是退燒了沒錯 卻又變成了急性腸胃炎..真傷腦筋ㄟ!
然後蜜麻整整生病了快一星期才完全康復


不過重點不是這些啦~而是我生病的那段期間
我根本就無法好好陪著小蜜玩耍
想當然而這重責大任就交給了蜜拔囉!(我輕鬆許多


但是這對父女似乎都不管我正在破病中耶
兩個玩的倒挺開心的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把戲...=.= 


首先

蜜拔拿著我去年買的手套給小蜜戴
她居然就表演了起來


<調皮的小孩覺得挺有趣滴>




隔天還給我轉移到床上去秀舞..





ㄟ~卡過去一點..千萬別踩到破病中的阿母>.<





這是啥米陶醉的表情呀~不要跟我說她邊跳邊想到江小Q喔





哇咧!跳到床尾去了 可別摔下去ㄋㄟ
摔著了 我可是沒辦法跟疼愛妳的阿公阿嬤交待啊~~



我看啊..還是玩靜態的活動好了!

因為某一天蜜麻神經又秀逗
然後去麗嬰房逛了一圈後就提著一大包的衣服出來
由於消費到某個額度就會送積木(我發四我一開始都不知道有這活動@@)
結果那積木就成了小蜜&蜜拔每晚必玩的玩具



聽蜜拔說
每次小蜜都要他拼出個東西來
然後她就會把拼好了積木一顆一顆的拆掉
再叫她拔拔再拼一次


<蜜拔正在訓誡女兒不准把拼好的成品拆掉>




可是那小妞會聽進去才怪~~~

看唄!她那個性跟她老爸一模一樣
越叫她別這樣做 她偏要那樣做^________^
拆的很開心呢






蜜拔也拿她沒輒 就隨她去吧!


不過這組積木真的很不錯玩耶..
一盒裡總共有156pcs可以組裝成13種樣式
雖說是13種~但只要發揮想像力 根本就不止13種喔!


<猴子跟大象>





蜜拔像個大小孩似的還要把他第一次完成的成品拍照留念
可能小時候沒有這種玩具可以玩 所以就特別的珍惜&開心^^



就靠這積木 讓每晚小蜜和蜜拔多了個消磨時間的好休閒!
也謝謝蜜拔在我生病的這幾天很認命地照顧小蜜.....跟我~

覺得蜜拔是好男人的請給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