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病的那幾天晚上
除了小蜜快樂的跳舞&玩積木外
有天蜜拔趁我在洗澡時還教了小蜜做家事喔


所以囉~以下的照片完全都出自蜜拔的手
我在浴室裡根本就不知道那對父女在搞什麼把戲


一開始。。。

乖巧的小蜜對著鏡頭說




接著就開始了當起小幫手的角色





邊拖地還邊把蜜拔說的話掛在嘴邊。。。





所以呢?小蜜當然就是





做家事的認真程度有遺傳到她老爸^_________^
我好命了~~我!





中場還記得要把"魔布"拿去叫拔拔洗一洗,再回到原地繼續拖!





不過這小妞也是會發脾氣的咧@@
因為她看她的拔拔只會跟在她旁邊一個口令就要她一個動作還邊拍照存證
所以她突然一個回頭看著蜜拔對他說





雖然那小妞抱怨了一下
但是幸好我的寶貝女兒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她很快的又恢復做家事的好樣子。。

只不過蜜拔還是照樣在旁邊盯著她說哪邊還沒拖~要她拖仔細一點!
(完全都不怕小蜜會一氣之下就把拖把丟向窗外去=.=)





邊拖還在邊想會有啥米獎勵
有的!有的!拔拔有準備一個波蘿麵包給妳吃喔~~^O^





真是乖寶寶一枚~怕麻麻洗澡出來會唸走廊沒有拖..
所以還會記得要快點去拖乾淨





手腳很俐落的小蜜趁麻麻洗好澡之前都把家裡的地板拖的一乾二淨!





從那天起 每天小蜜到樓上後總是會拿著"魔布"一直這邊拖拖、那邊拖拖^_____^


哈!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好命~
從我嫁進王家到現在..拖地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連我爸媽每次來都只看到他們的乖女婿在拖地
而我卻是坐在旁邊吃東西&看電視
也有可能是蜜拔有他一套的拖地功夫
所以他嫌我拖不乾淨 乾脆就自己動手拖吧!


現在他把拖地的功夫教給他的女兒~
因為他希望小蜜以後會乖乖幫忙做家事!
將來做個賢慧的好妻子

覺得我們家小蜜很乖的...請給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