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的歐圖趴時間是10/25
可惜那天的天氣不好~
所以只好延期到12/06這一天..
雖然延後舉辦 但卻一點也沒減少我們參加的慾望喔!





今天我們提早了十幾分鐘到歐圖
想說跟上次一樣到對面的柳堤公園走走~


最近的小蜜很愛找地方坐下來然後就叫我陪著她坐坐!

<我喜歡看我的寶貝那麼自然的笑容



<天使般的笑容>



從公園這邊看向歐圖 客人真的很多





後來有打電話給小Q麻
她說我們可以先去點餐~因為有些餐點是兩點過後就不供應的!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邊等小蜜的情人來嚕^_____^

一開始我跟蜜拔很搞笑的在門口走啊走
因為沒看到熟悉的人所以就有點不太好意思進去啦~~
結果是親切的老闆主動來叫:小蜜!先進來坐喔
哇~老闆還記得小蜜耶..揪感心ㄋㄟ

一進去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不是第一名耶
原來阿嘟一家子早就到了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阿嘟家見面 蜜麻居然內向了起來
反倒是阿嘟麻都主動跟我們哈啦 阿嘟麻~妳人真好耶!!


<歐圖的裝潢很有家的味道來到這邊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上次我們來是點雞塊跟雞柳~這次點個不一樣的口味吧
我愛吃麵 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
蜜拔愛吃飯 所以就點了雞腿飯
叫了義式脆薯是為了要封住小蜜的口 不讓她在店裡嘿嘿叫@@





餐點大致上都很OK!價格又公道~


接著就是恩拔的同學--安宥妹妹一家人到!



這個妹妹很文靜喔~不吵也不鬧!真乖.....


我們用餐的差不多時 恩恩&蛋蛋一家子也到了
恩恩麻的肚子也變的超大滴~應該快生了吧!
有可能跟阿嘟還有蛋蛋一樣是元旦寶寶喔...

看到蛋蛋就覺得他又長大許多...可愛極
忍不住就把他抱來拍拍照 嘿嘿!蜜麻賺到嚕^^




今天的蛋蛋心花朵朵開 不僅讓我抱抱他還笑容滿面呢
看到旁邊的小蜜姐姐還不時地撲向她=.=
結果就被蜜拔拍到了證據




難道蛋蛋不小心愛上了小蜜姐姐所以才這麼積極的接近她嗎?

最後今天的主辦人--江小Q終於到了
蜜拔說小Q每次一見面都會定格很久~所以那時是拍他特寫的最佳時間!

<今天江小Q是穿著帥氣的吊帶褲喔!>


看見小Q來 我家的小妞妞就趕緊靠了過去 這時哥哥才回神了起來

<兩個都見過那麼多次面了居然還會不好意思ㄋㄟ


等小Q吃過些點心後 我跟蜜拔就拐他一起到店門口跟小蜜合照
為每次見面留下美好的回憶啊~



橋了很久後 才有這一張比較OK的甜蜜照^________^




到了遊戲時間囉~我們這些大人帶著這一堆小朋友進去遊戲間



我很盡責的看我女兒玩車車 所以姿勢醜了點>.<



還要在旁邊扶著車子 因為很怕小蜜會"翹孤輪"




後來小Q麻就通知我們要摸彩了喔!請我們大家出來~

<蜜拔出遊戲區的門口時拍下了這一幕>


恩恩拔~你的肚肚都快要比恩恩麻還大了啦@@


之前是為了要慶祝萬聖節所以來個摸彩活動~而現在呢?當作慶祝耶誕節好了^^
這次的摸彩活動是每一家準備一個小禮物 金額定在200~300之內且要男女適用喔!
不過摸彩後我發現每一個麻麻買的禮物好像都超過那個價格耶~~

今天我準備的禮物是小衣櫥的百搭圍巾 不管帥氣風或甜美風搭配起來都很OK唷
結果抽到我的禮物的是妞妞 希望妞妞會喜歡



然後我抽到的是阿嘟麻準備的背包 好可愛唷!謝謝妳~阿嘟麻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這禮物




說也真的很巧 阿嘟麻準備的禮物跟恩恩麻準備的禮物居然那麼相似
重點是我抽到阿嘟麻的 小Q麻抽到恩恩麻的 真的很巧耶~
害的我們兩個興奮到拍下這搞笑的一面^^



不過小Q跟小蜜似乎沒有被禮物吸引到耶~反倒是為了一個紙袋鬧到快分手了>.<

請看



小Q比較愛麗X房的袋子 結果小蜜也愛...



小蜜居然生氣了 可是麻麻不喜歡妳這麼鴨霸~要教訓妳一下!



小蜜這妞不知道反省居然還怪向小Q咧



還使出"不愛你"這招威脅小Q~~



哈哈!小Q不吃小蜜那套的^^



有個性的小Q馬上就轉身而走 小蜜這時才驚覺不對 趕緊追上去安奈一下



對咩!這樣才對啊~為了一個紙袋有啥米好吵的呢?
要紙袋~我們家很多個啊 要幾個 我通通都給妳啦!



看見體貼的小Q要牽著小蜜去散步時
在一旁觀看的蛋蛋竟然...



哈~蜜麻亂說的啦!
其實是可愛蛋蛋突然看到送瓦斯的阿伯才哭了起來~
不過蛋蛋為了奪取小蜜的愛
意外的表演了一場濕背秀



希望蛋蛋每次跑趴都有這麼好的心情~

今天的趴到此就結束了嗎?

才沒有咧!

接著後來我們還有去對面的柳堤公園快樂地玩耍

實在是因為我怕這篇太長會讓人看到無力 SO~決定要留著下一篇再來補PO 

記得要來看每個小朋友快樂溜滑梯的模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