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圖裡玩的差不多時
我們一行人12大5小就轉移陣地到對面的公園去玩耍!
(妞妞一家因為還有事所以先離開了..)


首先帶隊過去的是阿嘟喔~



帥氣的阿嘟好有哥哥的風範唷


而我家的小蜜呢?今天璇璇沒來啦~換她是脫疆野馬了@@
一進去公園就知道要衝向搖搖馬去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邊時她還要我扶著呢?
才沒幾個月的時間就已經會自己緊緊抓著搖搖馬然後再搖啊搖



蛋蛋也是很喜歡坐搖搖馬喔!開心的模樣完全都寫在臉上^^ 




接著就開始了這些小朋友最快樂的溜滑梯時間嚕

小蜜先去溜...



小Q哥哥也跟著溜啊...



連最小的蛋蛋也有溜喔..



我愛這一張
因為是小蜜想要追上小Q所以馬上就跟在後面溜 深怕哥哥會跑掉>.<



另一邊 1Y1M的安宥妹妹也在拔拔的輔助下開心的溜滑梯



阿嘟則是都靠自己走上樓梯慢慢自己溜下來~~



不過 正當安宥妹妹跟阿嘟溜的很開心的時候
小Q跟小蜜也湊過來了!
半路湊過來就算了~還在滑梯上又談情說愛
(幸好小Q未來的丈母娘已經先離開 要不然ㄟ..害嚕!)




在一旁等待的阿嘟都受不了這小情侶=.=

結果臭小蜜溜下來時那樣子都快笑死她麻麻我了(有那麼害怕嗎?)




今天就在這堆小孩子的歡笑聲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每一家子帶著快樂的心回家去..





謝謝小Q麻那麼用心的辦趴
因為有妳的熱心 所以我們一家子可以跟那麼多的寶寶拔拔麻麻們認識&交流
而且每一次的聚會都會讓小蜜又多成長一點..讓我跟蜜拔都覺得很讚!
真的很謝謝妳~~

也謝謝歐圖的老闆及全體員工
有你們的熱情招待讓我們擁有了開心且溫馨的聚會地點
來了兩次我們都玩的很開心!感謝你們喔~


最後 蜜麻要頒發一個帥氣獎 
得獎人是......阿嘟
因為他只要從溜滑梯下來都會擺一個POSE然後定格讓大人拍照
嘻嘻 我呷意啦!




覺得阿嘟很帥的記得要用力的按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