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小Q麻所說的
小Q和小蜜這對小情侶已經差不多三個月沒見面嚕~
不止小Q要得相思病,連我都快要得了


元宵節這天早上剛好Q拔因為有事要去石門一趟
所以Q麻把握住這次機會就趕緊帶著小Q來我們家找小蜜囉!

前一天的晚上我還有事先跟小蜜說隔天小Q要來,所以要快點睡覺唷!
結果那小妞居然就high了起來,整晚都不想睡的樣子==
蜜拔還跟我說:明天小Q來,他一定會定格很久。。。

對的!小Q的確一開始在我家門口時就定格住了
然後開心的小蜜就猛招手叫小Q快點進來
到了樓上遊戲間時,小Q還是定格的很久



為了要讓小Q快快適應一下我們家的環境,所以小蜜就把所有的玩具&積木都拿出來!


一開始小Q的表情還是酷酷的,手拿著積木的機絲頭露出"這係啥米"的臉


沒一會兒的時間就玩開了,都不理在旁邊看他的小蜜,自己玩的超開心咧!




就連拿著小小塊的積木在手中也能高興成那樣



不過這才是我認識的小Q咩~挖呷意啦!

玩開了以後,江大少就在遊戲間中來去自如的穿梭,已經當作自己的家了
很好。。表示他已經可以回家打包搬來我家住囉!



可是要應付這兩個小鬼頭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因為玩具玩一下下就會膩,所以我早有準備.....糖果

瞧他們兩個吃的多開心呀~



也就是因為給他們吃了糖果,讓他們的感情瞬間加溫。。

然後小倆口又開始打情罵俏了!



ㄟ..小蜜的姿勢怎麼有點像大姐頭咧
但小Q的回答卻讓我有點汗顏,果然青出於藍,想必當初Q拔一定也是這樣把到Q麻的!


使的我們家小蜜露出勝利的表情


吃完糖果後,一定還要有吸吸來配呀
所以我也準備了多多給這兩個小朋友喝~


不過一個喝的快一個喝的慢!



小Q麻說小蜜都慢慢喝耶!小Q都喝好快唷~
不過我想跟小Q麻說的是...
小蜜是因為看到手上只有一罐,所以她會慢慢喝,很怕喝太快就沒了
假如被她看到還有好幾罐的話,她就會拼命地喝完手上那罐
嘿嘿!很聰明的小孩吧

由於今天是元宵節,所以當然要拿個應景的燈籠出來提囉!


看到小蜜的嘴有沒有想到是什麼造型的燈籠呢?


是的!就是咕咕雞,還是一隻會下蛋的雞。。。夠奇怪的燈籠吧!?


看到母雞會下蛋時,小蜜連動都不動~



結果沒想到下一秒,小蜜她居然放聲大哭!


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蜜拔、Q麻&小Q
而蜜麻咧?   早就狂笑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覺得那小妞很妙,為什麼突然哭咧?想不透==


玩具收一收哦!(不過這張的Q麻造型有點像貞子@@)


因為快到午餐時間嚕。。
想說Q拔應該還沒好,所以想帶Q麻&小Q去淺水灣用餐去!  





我們來到去年小蜜辦生日會附近的小公園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如果過年那時的天氣也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以前念國中時,好愛跟同學來這個海邊散步、聊聊天!
尤其是跟麻吉們一起走到那圓環,坐在椅子上看夕陽,多享受~~好懷念唷



疑??
蜜拔拍照拍的好好滴,為什麼小蜜要去拉拔拔的褲管呢?
難道又想演個"父女情深"的戲碼給我妒嫉嗎...呿!



原來小蜜是要叫拔拔帶她到遊戲區玩玩啦

今天小蜜為了小Q精心打扮的"白雪公主"裝,不知道小Q喜歡嗎?



然後就走到了去年生日會小Q與小蜜碰出愛的火苗的地方
還記得這畫面嗎?瞧他們兩個還穿著情侶褲咧!








那時的他們都是剛滿週歲沒多久的小朋友
轉眼間。。兩個都長這麼高了^___________^



不過這兩個又在演戲了==





拍謝!拍謝!我家小妞個性太過猴急了
請小Q千萬別介意ㄋㄟ...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個合照的樣子>



不一會兒,小Q居然哇哇叫了出來


可別誤會小蜜欺負他唷!
實在是因為









看到Q拔出現在他的面前



哈哈!因為我家小蜜超愛Q拔的,每次見面都會盯著他看
所以小Q是在擔心他的女朋友會被他拔拔搶走啦!!
呵呵




接著這兩位拔拔就帶著他們去玩體能遊戲
不過Q拔跟蜜拔有個共通點
請大家從以下兩張圖找一下這共通點是啥?





找到了嗎?找到了記得要跟我說一下唷^^

過幾天我會公布答案滴






結束了今天短暫的相聚
真的很開心又見到小Q一家人
希望我們以後每個月都見面個一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