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元宵節那天的氣溫高到像夏天一樣
我們帶小蜜跟小Q去淺水灣約會時我發現小蜜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我心想:不妙!
因為通常小蜜會有這種情形發生,那就是表示快感冒的前狀!
所以我回家後就一直在注意著小蜜,深怕她給我感冒就不好嚕。。
直到晚上睡覺前小蜜都沒有異狀,我才放心的入眠


結果隔天我下班回家時,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小蜜居然給我打噴涕、流鼻水,另外再送給我兩聲的咳嗽聲
天啊。。我們星期六可是要跟小Q&蛋蛋一家去看泡麵展耶!
小蜜千萬別在這時候給我感冒才好~
所以我就給小蜜多喝溫開水,讓她比平常更早去睡覺休息


隔一天早我就請婆婆多幫我注意一下小蜜的情形
害的我上班也上的很不安,超級無敵擔心她的啦!
後來臨時想到在前幾個星期有看到陳小潔寫的一篇文【1Y6M5D】小幫手~小兒利撒爾
所以就請同事外出時幫我買一盒,準備回家讓小蜜喝喝看

回到家等小蜜吃飽後的半小時,我就去泡給她喝
不過在泡之前要先看好使用說明唷!





每盒都6包入,日本原裝進口
非比林系 不含阿斯匹靈、抗生素 藥性溫和 不昏睡、不盜汗
能消除流鼻水、鼻塞、打噴涕等感冒初期症狀





用量及用法:六個月至三歲未滿者一次半包,三歲至七歲未滿者一次一包,一日三次宜飯後三十分鐘以內服用。

看完使用說明後,我就去泡個半包給小蜜喝
蜜拔還很篤定的說小蜜不會喝的啦!(因為之前感冒藥都要用灌的>"<)
不過我才不相信咧
因為我在泡的時候,小蜜都靜靜滴待在我身邊吵著要喝
看來這小妞以為是果汁來著吧。。





小蜜剛剛有看我在攪動藥,所以就有模有樣地學了起來@@





攪拌後我輕聲細語的跟她說:好好喝唷~快快喝!



結果






瞧小蜜喝的表情就知道她喝的津津有味呢!




那表情真的是蠻欠揍的,她阿母擔心她感冒擔心的要命,她卻一付樂在其中的快樂樣!


不過算她識相,喝完了還會跟她最親愛的媽媽說




這一天小蜜也是早早就去夢小Q了!
隔天整天婆婆也都沒有聽到咳嗽聲,也沒有流鼻水了唷





之前小蜜一有感冒症狀時,我跟蜜拔就急忙帶她去看醫生
一開始通常都是輕微的感冒,後面就變的比較嚴重點
因為在等待就診時,周圍充滿了病菌,讓我非常的頭疼!

所以這次有類似感冒的前兆時,幸好有想起小潔的這個分享~
真的是好用又有效唷!連小Q麻也有使用這方法ㄋㄟ

謝謝妳^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