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蜜看到小Q背著兔兔情侶包來我家後
她也去翻出了她的那個包
然後每天就一直背著那個包包
還要我在包包裡放零食給她帶去樓下白天才能夠ㄇㄢㄇㄢ!


有天早上醒來
看到我家那小妞居然想要自己把包包背起來


不會背後面,所以就想要背在前面
結果連前面都不會背,乾脆就轉身走出去找蜜拔幫她背==




這幾天晚上冷到爆
所以蜜拔跟小蜜玩起無聊的扮家家酒>"<


一開始蜜拔教小蜜把兔兔用被子包起來
然後還要抱起來一直"秀秀"~




瞧我們家小蜜抱的姿勢多標準呀!
雖然她對兔兔還是有點粗魯,但大致上算OK啦~
看來我要來生個兔弟弟給她照顧了@@


另外中場加映一段爆笑篇

蜜拔可能是蠟筆小新看太多了
所以居然在小蜜面前對兔兔加以施暴(因為他說他在學妮妮的媽媽==)
 


我被蜜拔這突如其來的幼稚行為笑到翻掉,害我在錄的時候都差點大笑出來咧!

不過超擔心小蜜會學起來,然後改天對小Q施暴怎麼辦?!
所以就叫蜜拔不准再示範了


幸好我家小蜜並沒有學起來,還趕緊把兔兔撿回來繼續玩"秀秀"的遊戲!



剛好到了她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八點),所以蜜拔就騙她說兔兔要睡覺了唷
才結束了這段超幼稚的扮家家酒遊戲
要不然我還真怕她這一玩可要給我玩到十點,那...我怎麼看電視啦



最近小蜜的愛人江小Q得到了腸病毒
希望江小Q看到小蜜這一系列的影片後能快快痊癒!
我們可希望每月一次的聚會小Q一家別缺席ㄋㄟ


加油~江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