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週年嚕~
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七週年是發生在這間公司


從高中畢業後我就半工半讀的唸專科
可是工作狀況不是很穩定,通常一份工作可以做個兩年就該偷笑了
絕大部分是因為我的身體及其他因素吧!


七年前,會進入這間公司是因為當時姐姐在此工作
剛好有要應徵一位會計,所以正在家裡當米蟲的我就想說碰碰運氣來面試看看
就這樣。。開始了我在這間公司上班的日子了

一開始我是擔任存貨會計的工作
從什麼都不懂到什麼都要懂我總共花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頭一年的磨鍊可多到數不清
但我很謝謝那些曾經磨鍊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有所成長!
接著幾年我就日復一日地過著很規律的上班族生活
當然其中有著許多歡笑與淚水的回憶,這我就不多做敘述了

直到前兩年,因公司的人事調動我被輪調到生管單位
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我原本的工作再加上採購及進貨
剛開始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調動,可是在蜜拔的勸導下慢慢進入狀況
他跟我說:人永遠不能只做同一樣的工作,這樣永遠不會成長
就因為他的這一番話,我漸漸改變我的心態
當作是重新學習一份新的工作,反正都還是在這間公司上班,只要肯學就一定學的會
雖然總是會有一些閒話家常的婆婆媽媽在旁擾亂著
可是每每當我心情沮喪時,只要經過蜜拔的開導後就會釋懷了(很感謝他一路陪在我身邊)
在這個單位時剛好是我懷小蜜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懷孕了吧
突然就感覺到周遭的同事變的比較友善多,不像一開始的爾虞我詐
相處起來便輕鬆&快樂起來~

後來在我生產後的半年後,我又因為公司的人事調動而調到空調設計單位
大家一定想說我們公司怎麼那麼愛輪調呀!
沒辦法~這是管理者的作法,或許他有他的一番道理在吧。。
在這個單位的工作內容跟我前五年所做的工作完全不同
是個相當有挑戰性的工作
一開始我也是有遇到許多挫折,但幸好這單位的主管及同事都對我很好
因為他們是用心在教我和對待我,所以我工作起來很輕鬆愉快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快樂的渡過每個工作天





在這七年的時間裡除了我的工作有很大的變化之外,感情方面也是
原本有個交往六年多的對象,因為人總是想要追尋著屬於自己想要的那份小小幸福
但是若是無法達到那小小的幸福時,結束這段戀情對雙方會是最好的決定
當然心中會有不捨,畢竟六年多的時間說短不短耶!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我不想要我未來的日子看不到我要的幸福~

後來又交了一個男友,這段戀情為期差不多一年吧!(應該有啦~我忘了@@)
當時的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好想結婚,但對方似乎還沒有成家的計劃
所以我又放棄了這男人。。哈哈!

正當我恢復自由身的時候,蜜拔那男人居然跑進了我的生活~
他是我每天都會見到面的同事,一開始他很勤勞的每天晚上都會跟我通MSN
然後有時會來接我上下班,有時假日會約我外出踏青
結果在眾人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啊~我們就在一起了
而且在交往沒半年的後我們閃電結婚嚕!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一生最瘋狂的一次決定吧。。

婚後的生活跟婚前的生活沒啥大改變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小蜜的到來吧!
有了她以後,我們從悠閒的日子變成了忙碌的日子
可是當看到她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樣子
心裡就會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一篇文單單就是紀錄蜜麻在這間公司七年來所發生的回憶
讓自己永遠都記住3/18這天是自己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會在這間公司做滿第二個七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