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4這一天我嫁給了蜜拔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居然已經三週年囉~
想起一週年時剛好懷了小蜜,所以沒想說要特別的慶祝
等到二週年時小蜜還小,我們捨不得把她放在家裡獨自去黑皮,所以又沒有慶祝
直到三週年時,我決定不放過蜜拔,硬要他帶我跟小蜜來去享受美食!
不過,幸好這男人好講話,所以我們母女倆就賺到了一頓午餐-王品。。





一進到王品裡,服務生的態度好的棒極了!
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出菜的速度適中,算好客人用餐的時間然後循序漸進的上菜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今天美味的餐點嚕


法式杏鮑菇沙拉 and 鮮蝦水果沙拉



為了小蜜我點了水果沙拉,沒想到小蜜居然不吃,硬是要吃Q麻不敢吃的杏鮑菇==
還吃的津津有味!



餐前酒 and 紅酒 and 酸梅湯 and 柳澄汁



因為訂位時有先說了是為了要慶祝結婚週年,所以王品特別招待紅酒
然後小朋友的部份有準備柳澄汁

好久沒有喝酒了唷,今天破例品嚐了一點點,好喝!
蜜拔才誇張咧~平常都沒在喝酒的說,今天居然都喝光光,因為他說:不喝白不喝>"<



湯的部分我跟蜜拔都選擇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小朋友也有一個唷!不過小蜜顧著吃麵包,只喝了一口湯就不喝了~浪費!
要不是我喝不下了,否則我一定會喝光光...哈哈



主餐:香烤豬大排 and 龍鱈明蝦



我在點香烤豬大排時,服務生還有跟我特別的說明份量有比較大一點唷
哈!我想他應該忘記我帶了一個男人幫忙吃吧~
不過這豬大排的口感還真不錯耶,王品果然有在用心經營..
就連平常不愛吃肉的小蜜也一直跟我討著要吃哩!!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and 蜜蘋果水果凍



把一口冰淇淋放入濃漿巧克力中..
嗯~那入口即化的感覺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冰淇淋本來就入口即化呀..切!)
至於那個蜜蘋果,蜜拔說吃起來像水蜜桃!也是波兒棒



鮮果葡萄柚汁 and 綜合花茶 and 大吉嶺高山紅茶(沒拍)



那個大吉嶺高山紅茶是招待小蜜這個小小孩的
不過她可是一口都沒有喝到,因為太燙了@@






用餐前,小姐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
因為她說這是要讓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留下回憶
這種貼心的服務真好,要不然每次我們一家三口外出總是會缺合照
沖洗的速度很快,還沒用完餐就把照片送來給我們了~



原本今天午餐的約會只有我跟蜜拔的說
因為很怕小蜜那小妞會不受控制,沒想到她今天的表現居然出乎我意料中的好~
誰叫她一開始就有答應我們說她會乖乖的^^(有照片為證)



就因為她有答應我她會乖乖的用餐,所以才會讓我餵她吃
可是後來蜜麻我忙著吃我自己的,就乾脆給小蜜她自己動手吃嚕!



瞧她吃的有模有樣,果然是有的吃就會乖乖坐著的小孩。。
看來我之前的擔心的多餘的!



這小妞偏愛吃麵包,從頭到尾都拿著麵包不放
害得我好想跟服務生說可以幫我打包麵包回家嗎>.<



接著。。主菜上來囉!
蜜拔拍到了愛吃兩母女的經典畫面




因為我們正在看小姐幫我們切開豬大排的樣子
由此可見,小蜜愛吃的個性是遺傳到蜜麻=="(真不好意思ㄋㄟ


用完所有的餐點後要寫一張客戶滿意單
我跟蜜拔對於今天的服務及餐點都很滿意唷^^

不過當我在拍蜜拔填寫單子的同時,發現到小蜜還在吃><



這就是告訴我說~
下次要帶小蜜去吃飯時,記得別讓她事先喝ㄋㄟㄋㄟ
這樣她才會乖乖的把一頓飯都吃完而不會亂亂跑^_________^


用完餐後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去了
今天的小蜜很開心唷。。回家的路上在車上都沒有睡覺耶
心情好的不得了!!
而且她今天講最多話的就是"謝謝"兩個字
因為她看服務生都很有禮貌的一直說謝謝,她也就跟著說
逗的那些小姐笑的很開心哩^O^
很滿意今天小蜜的表現,希望她以後也都要這麼乖唷!!


謝謝蜜拔帶我們去吃這麼豐盛的一餐!
以後每年結婚紀念日都要這樣過喔~







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於結婚週年紀念的名稱與意義

 結婚週年

中文名稱 

 解釋及意義

 1週年  紙婚 最初結合薄如紙 
 2週年  布婚/棉布婚 比較厚一些 
 3週年  羊布婚/皮婚 開始有點韌性 
 4週年  絲婚 是緊緊的接連著
 5週年  木婚 已經硬化起來了 
 6週年  鐵婚 夫婦牢實得像鐵
 7週年  銅婚 像銅一樣不會生銹
 8週年  陶器婚 陶器雖美,但仍可打破 
 9週年  柳婚 像垂楊擺柳,風吹雨打不能折
 10週年  錫婚 錫器閃閃生光,不會打破 
 11週年  鋼婚 不但不生鏽,比鐵還要堅
 12週年  鏈婚 像鐵鍊一樣,交織連銷,永不分離
 13週年  花邊婚 不但堅韌,並且很美
 14週年  象牙婚 時間越久,越晶透越美
 15週年  水晶婚 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20週年  搪瓷婚 滑而無瑕,但跌在地上仍會破裂 
 25週年  銀婚 夫婦婚後的一個大慶典,因為能相為25年的夫婦,實非容易 
 30週年  珍珠婚 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 
 35週年  珊瑚婚/碧玉婚 嫣紅而寶貴,更為生色 
 40週年  紅寶石婚 愛火依然熾熱,永不熄滅
 45週年  藍寶石婚 情深似海,恆久不變 
 50週年  金婚 這是夫婦的第二個大慶典,可以兒孫滿堂,熱鬧非常 
 55週年  翡翠婚 像翡翠玉石一樣,是無價之寶,人生中非常難得的東西 
 60週年  鑽石婚 如鑽石般堅硬不屈,象徵天長地久的愛情, 還可以說是夫婦一生中最大的慶典


我跟蜜拔是羊布婚/皮婚,表示開始有點韌性了
ㄟ..是說兩個人的皮都比較有韌性嗎
哈哈!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跟蜜拔可以牽手到60週年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