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生日趴後,我們一家繼續趕攤
因為已經跟蜜麻娘家相約好一起慶祝88節嚕!

以往的節日我們幾乎都是吃和菜料理
今年想換個口味來試試
所以就來這間位於淡水往三芝路上具有南洋風味美食的越南小棧

越南小棧
店家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海尾15-10隔壁
電話:02-26364123



三芝淡金公路經淺水灣往石門方向,後厝漁港正對面,店旁設有停車場,不需擔心停車位問題。

about
蘭芳--來自南越的胡志民市, 是來台超過10年的新住民,在越南即從事餐飲行業
嫁來台灣一直有個理想--就是將家鄉傳統的味道帶來台灣。



遠遠就可看到明顯的招牌


每天我跟蜜拔上下班一定會經過的地方,然後總是很好奇到底是在賣什麼美食呢?
怎麼會吸引很多遊客來此享受!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品嘗一番。。



我和小蜜在門口的合照(天啊~誰能來幫把我那粗壯的手減掉一些肉啊


一進門就看到的櫃台


四處都擺放著小裝飾品,整間都是充滿南洋風的樣子


這邊是商品區


河豚->讓我想起了〔天下父母心〕


泡麵~
想買來吃,但又怕不合口味。。矛盾!( ̄▽ ̄@)




還有疑似ANNA SUI的產品~



參觀後回到位置就看見一個肚子快餓翻的小孩子



好啦~~上菜囉!


豬肉河粉
料多味美,湯頭值得讚賞

另外我們還有點海鮮河粉及涼拌河粉(我沒拍到)
也都是真材實料,我一個人還吃不完一整碗的說。。

涼拌雞絲
是道開胃的菜餚


甘蔗蝦捲
我沒吃到,因為小蜜喜歡吃,我就把我那一份給她吃嚕
不過蜜拔說還不錯,那支甘蔗還可以咬嚼哩<( ̄︶ ̄)>


炸春捲
這道看起來不怎麼樣,就好像是一般我們吃的春捲
但吃起來不油不膩,沾一下旁邊的醬料口感更佳~


泰式檸檬魚
沒有魚腥味哦
就連蜜拔那挑嘴的男人都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可想而知那美味的程度囉


泰式月亮蝦餅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我只能說。。。好吃啦!
一盤有八片,剛好我們八個人一人一片

旁邊那道是蝦醬空心菜
小蜜阿嬤說有點辣,蜜拔說還不錯吃啦~

然後因為我忙著吃
所以就沒再拍下去了,還是顧緊肚皮比較實在啦 ㄎㄎ

吃後感想是:
很值得再來吃的一家店,因為淺水灣這邊都是簡餐
所以偶而換一下口味也是不錯滴!





吃飽後,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是小蜜最愛的蛋糕耶

蛋糕上面是爸爸快樂
但其實是娘家想要幫小蜜慶生啦


小蜜一看到蛋糕眼睛就發亮了
不過還是知道要先唱完生日快樂歌才能切蛋糕^^


瞧這小妮子把蜜麻的爸媽逗的笑呵呵~

謝謝蜜阿姨贊助的蛋糕


這晚就這樣快樂的渡過了~



好聽話我是不太會說,因為我們家都是內向一族滴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吧。。

TO:爸爸
         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