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妳們。。

原本小蜜的生日趴因她跟蜜拔感冒而讓我生起了取消的念頭
好加在有妳們那份積極想要參與的心,讓我將來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只是,要跟一些麻麻們say搜哩啦!
因為蜜拔說要低~~~調...所以蜜麻我就不敢邀約太多人
但是你們對小蜜的祝福,我們一家子都有深深的放在心裡喔



逸馨園
園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這是北部很有名的親子餐廳之一
相信很多麻麻已經有在這邊辦過趴了吧!

走進去就有著古色古香的風格




這裡是我們今天的用餐位置


我們這堆麻麻正在研究菜單,熊ㄇㄟ正乖乖的喝ㄋㄟㄋㄟ


沒想到當我們正在研究菜單的同時
可愛的小睿在端看著我送他的小禮物
只是...那蓮花指該做何解釋呢?(⊙o⊙)


點完餐後,大家就各自活動去了~~
由熊ㄇㄟ麻帶隊前往賞魚區

小橋流水~~~






這三枚小朋友正乖乖地欣賞水裡又大又肥的魚兒


池塘裡魚到底有多大多肥呢?
要不然小蜜怎麼會看的如此興奮呀

請看



不過室外真的很熱,大伙看了一下下就進來了
剛好餐點也迅速的送來囉

前菜:和風沙拉與千島沙拉

蜜拔點的主餐:泰式椒麻雞

我點的:豬肉火鍋(請忽略我那雙手><)


吃飽後蜜拔就帶著小蜜四處走,結果大家都說一樓的遊戲室都沒看到那父女倆的蹤影

原來..他們跑去了二樓的益智區啦
不過這邊比較適合大小孩四處奔跑

而小小孩只有在旁乾看的份兒

就連平日大膽極了的小蜜也是靜靜地站在一旁不敢靠近==


所以小蜜只好乖乖的在旁邊玩溜滑梯..
是說,這溜滑梯也未免小了點吧!害得小蜜還要彎著身子走


如果一不小心就會發生下面的照片一樣的情形。。

痛啊!!!

不過就算撞到頭很痛也是要溜滑梯的小蜜
讓麻麻對她佩服到了極點


今天第一次參加j寶寶趴的翊瑄寶貝

兩個月沒見面,她又長大囉!真是可愛的女娃兒
居然還會給蜜拔抱抱,蜜拔直誇她卡哇伊呢~~
雖然這次參加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我可是很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二樓益智區有一小地方是電動區,打免錢的

個個都玩到翹了腳哩@@

小蜜當然不甘示弱的搶到位置
但是,女兒啊~~妳搶到的是一台不能玩的電動ㄟ  噗XD


看來還是帶小蜜到一樓我們用餐旁邊的遊戲區玩耍比較適合
空間很大




小Q正開心的在玩這隻魚

換熊ㄇㄟ也來玩玩看

當然,我們家的小壽星也要來玩一下囉!

不過她實在是太調皮了,因為蜜拔說她玩到翻"魚"了耶

小睿呢?怎麼沒看到他坐那條魚的英姿呢?
因為他今天有些害羞,所以只有拿著球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哥哥姐姐瘋狂似的玩耍樣


後來轉戰於辦家家酒區
好可愛的牆壁喔~~


熊ㄇㄟ跟小蜜這兩個小女生煮起菜來!


小Q也很愛玩家家酒唷~瞧他跟小蜜這對小倆口玩成那樣
彷彿已經是在實習他們將來的生活模式哩


這個隧道溜滑梯
我聽Q麻說小Q不敢溜ㄟ..是看到了小蜜勇敢的溜下去才敢溜的!  囧

可是今天我給她穿牛仔褲,所以有點難溜了些。。
幸好難溜,要不然這小妞一定給我溜到翻掉><


熊ㄇㄟ姐姐也來溜一下
姿勢果然比小蜜優雅多了,不愧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氣質麻麻生出氣質小孩


小Q也玩上癮了

當時整個遊戲都是小Q、熊ㄇㄟ、小蜜的嘻鬧聲
小Q和小蜜甚至於玩到尖叫連連哩@@
可見這地方真的很好玩,因為不止是小孩玩的開心
連大人也high到極點,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
看下圖中的Q拔和Q麻就知道囉!!


不過可別顧著玩,還是要來個大合照
只有小蜜被我乖乖的抓來坐在位置上,其他三個小朋友都東跑西跑給大人追。。


只好請各位麻麻抱著自家的寶貝坐在椅子上囉
這時,翊瑄寶貝一家有事已經先離開了,所以很可惜這合照中沒有他們><

在拍合照的時候也是一團亂
勉強選出三張比較能看的



看小Q都坐不住了==





重頭戲來囉。。切蛋糕時間!

只不過蛋糕在店家外送的路途中有點傾斜了,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啦


每個小孩看到蛋糕都會自動的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小Q哥哥很想幫小蜜吹蠟燭的說...可急死我們這些大人…(⊙_⊙;)…


我的女兒長大囉,已經會自己切蛋糕了~


這天的小睿雖然表現的很內向的樣子,但是要給小蜜姐姐的祝福可是沒有減少呢!
瞧~~他很熱情的獻吻


害得小Q也急著快快表示他對小蜜的愛意

幸福的小蜜。。一天收到兩個男孩子熱情的吻!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下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其中的笑點很多,請大家慢慢觀看!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小蜜的生日祝福
這次的生日趴非常的.......大成功!

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