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很熱。。汗( ̄口 ̄)!!
不過我這個秘書很稱職唷,因為我們大約十二點多就到歐圖了
怕的就是有參加的家庭先到而沒能好好招呼~

剛到時,歐圖整間都是人客耶
假日的生意真是好呀~
我們還要等著老闆帶位,所以一開始就先坐在室外用餐區等候

小蜜剛睡醒,所以蜜麻在幫她整理那一頭亂髮==


而她的小小心理卻是掛念著小Q哥哥怎麼還不來..

後來歐圖老闆幫我們找了個室內的用餐位置
我們一家子就開開心心的享受起美食了







歐圖的價位真的不高,我們點了那麼多還不超過500元ㄟ..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呀?
而且看蜜拔跟小蜜兩個吃的多開心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
就來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的小朋友們ㄅ

我家的小蜜(好喜歡這張的小蜜,因為臉紅通通滴~謝謝熹麻唷


上排(由左至右):小Q蛋蛋YOYO小宇
下排(由左至右):熹熹宸宸蓉蓉Q妮
總共是十一組人馬,聲勢浩大!


因為我們一家子吃飽了,所以就開始在場內趴趴走囉..

小Q和小蜜這對小情侶今天穿著甜蜜蜜的情侶裝,閃的不得了溜
兩個一見面就窩在一起玩,緊緊不分開<( ̄︶ ̄)>


這張的合照很酷ㄋㄟ,兩個小傢伙很有明星的架勢唷!
我看我跟Q麻要當星媽了啦做夢中@@


每個小朋友都抵擋不了玩具的誘惑,這點我非常深信著
因為大家看到那一籃的TOY就開始..


小宇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孩,看到人都會主動打招呼,完全不怕生,很適合跑趴喔!
蜜拔說在遊戲區時他一直叫蜜拔阿ㄅㄟ。。讓蜜拔對他的印象很深刻~

蓉寶則是在大家的身邊穿梭來穿梭去,也是個不怕生的小妞..很好^^



大家的用餐閒聊區




很謝謝歐圖老闆那麼辛苦的幫我們把位置橋在一起
下次,我們會轉移陣地前往您的新店去開趴,就會不讓您那麼困擾了..感恩


我一定要在這邊稱讚一下言寶貝,有迷有看到他的碗裡都是冰塊呀?!
因為他在幫言麻把飲料中的冰塊都挑出來耶 ㄎㄎ
雖然有幾度懷疑他是想要吃那堆冰塊@@


然後我在當狗仔時,拍到小Q對我笑的這一幕
我想他一定超愛超愛我  


也拍到了小蜜那女孩的主動畫面


大伙兒吃飽後就轉向遊戲區去了


這天的蛋很OPEN哦~我呷意啦


言麻的教學時間,每個小孩都超認真的


個性超恬靜的Q妮,希望下次可以跟妳有更多的互動唷!


結果在遊戲區這邊讓我看到了我家這對無聊的父女檔==


不過我也看到小蜜表現出姐姐的風範哦
她不止是主動去牽著蛋蛋弟弟


還餵他喝水耶~~

這角度看不是很清楚吧
哈..我在菲麻家偷到超清楚的畫面唷



瞧蛋蛋弟弟笑的多開心啊!


今天蛋蛋一家跟YOYO一家都穿著親子裝耶
看來我們下次的趴可以來個主題:親子裝趴~~如何呢?︿( ̄︶ ̄)︿



宸麻跟熹麻之前就已經跑趴好幾次了
所以他們兩家非常的熟,幸好你們有認識的
要不然我對你們超拍謝滴
因為熹麻家遠在宜蘭,讓你們這麼一趟路來這邊
結果卻沒能好好跟你們聊聊
下次在宜蘭開趴不要忘記找我們鐵咖組哦!

我喜歡這張跳躍中的宸跟熹

好個生動活潑的畫面唷

不過宸宸有個好玩的嗜好,就是~~他會去親熹仔耶
雖然之前在他們的網誌中就看過了
可是看現場的比較逼真啦!
一開始,熹熹害羞的一直躲在麻麻身邊


可是後來也享受的不得了~( ̄▽ ̄)~( ̄▽ ̄)~


菲爸跟菲這對父女也是黏的緊緊滴
走到哪兒就可看到拔拔跟在女兒的身後,菲麻輕鬆囉!


今天也看到了YO麻家的東先生


平常在她的網誌上看到東先生一些搞笑畫面
讓我超想看看他們這一家人,而且看到東先生本人覺得他跟我以前一個同事長的好像哦
連蜜拔都這麼說唷。。
其實會跟YO麻家連上是因為我跟YO麻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這緣份真的很奇妙,讓我一見到YO麻就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 ̄)︿
有機會要常見面唷!!別讓姐妹的感情變淡


摸彩時間到了..

今天交換的禮物是準備給辛苦的麻麻們
那下次準備給辛苦的拔拔們好了!這樣他們才會開開心心的載我們出門跑趴
大家共丟不丟呀?  丟!

先抽的是言寶貝

他一直想拿糖果,但是又一直聽到說要拿籤,搞的他暈頭轉向..歹勢

不過就因為我在摸彩箱裡有準備糖果要給每一位小朋友
結果被眼尖的小Q 和小蜜給發現了,當場兩個來個大失控
幸好Q麻很努力的制止中..


可是脾氣再好的人也會被這兩個小鬼搞的快發火吧!!
有沒有看到Q麻頭上的那把火,真是為難她了><


害得有些小朋友都沒有吃到糖果
請沒吃到糖果的麻麻喊一下"右",蜜麻下次補一筒給你們唷!







這次的摸彩真的有很多巧合耶
例如:我抽到Q麻的,Q麻抽到我的~ㄏㄏ

摸彩結束後,Q麻一家就先行離開了
因為這天的小Q狀況不佳..這點我們大家都能體諒滴
Q麻妳就別再自責囉!

不過我們家也半斤八兩啦
因為小蜜在歡要睡覺,害的我們也匆匆離席==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下次的聚會能夠有個完美的ENDDING~
一定要記得拍大合照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