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6月20日(星期日)  天氣:晴朗高溫(熱到爆!)



約好久的小Q生日趴終於給我們一家子等到了!
這天是辦在八里超有名的兔子餐廳
幸好小Q麻有事先訂位,要不然我們可能要當門神了==


快來介紹今天參加的小朋友

陽光男孩們


氣質女孩們(小蜜&璇璇除外..哈)


一進門去坐定位後,第一件事當然是點餐囉!
因為我們中午還沒吃,快餓扁了

菜單內容


主餐的選擇不多,本來想說要點下午茶的,可是要兩點過後才能點
我怕我會餓到頭暈目炫,所以就隨便選了一樣來吃!

點完餐後,就在位置上和Q麻&蛋麻&NA面交
因為我跟Q麻和蛋麻上班會通mail,所以一有好康就會報給對方知道
結果不知不覺就購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我拆開了其中一樣東西->動物園磁鐵書
這時小Q就慢慢地走到了我身邊跟我研究了起來!


瞧他笑容滿面的表情
我就說咩~小Q這小子愛我更甚於小蜜!



上菜囉。。。

泰式雞腿排、辣味蕃茄燻雞麵


蜜拔、我、Q拔三人點的飲料


用完餐點後大家就各自活動了
不過因為室內真的有點熱,所以今天的我都在顧位子,一點也沒有想要四處走動了FU~

後來看到NA拍的這間兔子商品店的照片時,嘴裡就一直碎碎念了起來

因為小蜜超愛兔兔系列的東西,沒逛到還真有點可惜!!!

而且大家都還跑去餵食兔子(我依然坐在位子上==)


直到蜜拔受不了我一直坐著,才硬拉我到室外走走去..

還被我發現到有些兔子居然躲起乘涼哩>"<


後來我們就走到餐廳外圍去散散步、吹吹風!


還遇到了璇寶貝和璇麻,原來她們也是出來透透氣

這兩個小妞遇在一起總是有講不停的話,雖然我們都聽不太懂


想起去年在小Q1歲生日會時的相識情形,轉眼間這兩個女孩就長的這麼大了
還懂得手牽手一起走走走。。。


室外的風景看起來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心情放鬆許多




不過要拍合照時還是跟當初一樣..非常不受控制!
應該是說璇璇跟小蜜的默契不夠啦~~


在室外吹吹風後,我的精神就比較好一些了
回到室內,NA拿出了零食杯(有裝餅乾)and璇麻拿出糖果and恩恩麻帶的果凍
就表示是這些小朋友吃零食的時間到了

瞧這兩小無猜那麼認真的研究零食杯。。


不過看到這一幕,當RAY弟弟那麼熱情的餵小蜜姐姐吃餅乾時
我想小Q的心應該碎掉了吧


可是小Q啊小Q~你不要想那麼多啦!
因為小蜜本來就是個為了吃而不管其他人的女孩
你看!以下這張照片就足以證明了


所以小Q你別太擔心小蜜會移情別戀喔~她永遠都是你的^_________^




切蛋糕時間到囉!!
看看每個小孩的視線一直猛盯著蛋糕不放
小蜜這小妞不只是唱歌跟拍手都非常的賣力演出ㄋㄟ(因為我在家教很久了@@)

甚至還想雞婆的去幫小Q吹蠟燭,害我捏了把冷汗



吃完蛋糕後沒多久,我們這一家就先行離開
因為小蜜的補眠時間又到了,又開始一直歡個不停
我很怕我會受不了上演打小孩,所以還是趕緊帶她回家去
幸好小Q麻跟大家都很能諒解
要不然我還真的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說...



今天要特別感謝NA&RAY拔&UJ
因為他們三個都很用心的在幫我顧愛吃鬼-小蜜



尤其在吃零食的那段期間,我跟蜜拔享受了短暫的自由
因為小蜜都黏到他們那邊去了


我想UJ那麼的有母愛,將來她的小孩一定超幸福的



最後,獻上我們這一家子對江小Q的祝福!



一定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