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6月29日(星期二)  天氣:晴空萬里

這天下午跟蜜拔一起請假去辦事
後來蜜拔就提議說要來<那年夏天>用餐,好好的享受一下沒有小蜜搗蛋的午餐約會^^
 


在門口就擺放著MENU,讓遊客可先看到有什麼餐點


一進門就看見這沙發區,可以三五好友坐在這邊談天說地聊是非!


在沙發區對面的是這片牆


放眼望去,位置可不少呢!!




服務櫃台,右手邊是WC,斜對面還有書櫃


很有夏天味道的MENU~


餐點的金額都不高,而且都附有湯、飲料及甜點,不再另收服務費


點完餐後,就看到蜜拔癡癡的坐在位置上等餐==


而我..就到室外走走照相去

這一區還有遮蔽物,算是半露天的室外區啦!


而前面的那一區就是正港ㄟ觀海區,是看夕陽的好位子


我喜歡看這片海,從小看到大,怎麼看都看不膩






今天的湯品是->綜合蔬菜湯


由於蜜麻超不愛吃菜,所以喝了一兩口湯後就整碗給蜜拔解決
這也就是蜜拔為什麼會胖的原因了。。。

看這男人多享受呀,邊喝湯還邊看漫畫,還問我要不要看哩!


這是我點的->韓式辣味豬肉麵


我個人超愛這道餐,每來必點!
因為我喜歡那辣的程度,肉質鮮嫩可口,麵條QQ滴...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蜜拔點的->義式茴香烤雞腿


看到蜜拔吃的盤子上都不留一粒飯,由此可知好吃的程度有多少了吧!!

不過在這同時,有一個壞消息~
啊!我今天帶的小相機沒電了啦!!
所以後面都沒有拍到><
只好以文字代替圖片...

附餐的飲料,我跟蜜拔都點柳橙汁
飯後的甜點是布朗尼蛋糕
另外,老闆還招待我們一盤新鮮的水果拼盤(西瓜&芭樂的
這一餐吃的好飽、好飽哦

吃飽了當然就要回家睡午覺去
我&蜜拔過著豬一般的生活<( ̄︶ ̄)>

下次有空再帶小蜜一起來用餐好了~~


最後,獻上我的自拍照







已經忘記第一次是哪時&跟誰來這間店了
只知道從那次過後,我就深深愛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