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7月03日(星期六)  天氣:炎熱高溫




每年在夏天的這個時候..
淡水、三芝都會舉辦花海節
或許是我們住在附近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所以都是想到才會去逛一下花海

這天早上,我們照例帶著小蜜回三芝吃早餐去
因為我們今天的計劃是要到郊外走走~
可是路旁的活動指標實在太醒目,SO..蜜拔就先帶我們繞了進來逛逛

一進去花海區就先看到蓮花池


這就是所謂的"出淤泥而不染"~開的好美哦!

農田裡還有辛苦的農夫在鋤著田地,是為了讓遊客有更好的觀光品質


這片的紅花非常顯眼


旁邊就是南瓜隧道了,很長的一條。。


瞧!這天的太陽有多大,才早上八點半而已陽光就這麼刺眼==


害得我跟小蜜眼睛都張不開了
笨蛋拔拔一直拍也都不跟我們說拍好了沒
我都快要流目油了說><

就算再拍一次也是一樣沒把眼睛張開


走進南瓜隧道裡看到滿滿都是南瓜的景象


雖然我不吃南瓜(蜜麻不吃的東西可多哩@@)
可是看到這一片南瓜還是有股想摘回家的衝動
不過理性制止了我的衝動
因為我公公有種啦~如果摘回家鐵定被唸的..囧RZ

所以這邊不是我們偷摘的唷
是原本就放在這邊供人拍照滴


就像這樣

我跟小蜜輕輕的摸著南瓜給蜜拔拍照

千萬千萬別坐在南瓜上拍哦
因為我們當天就有看到某個女遊客居然就坐在這個大南瓜上面拍
當時我覺得那感覺很差,怎麼可以坐在上面呢?
如果說每個遊客都坐在上面拍的話
我想那南瓜不被坐爛才怪..噗XD




我比較喜歡這些花,因為顏色很多種,不過卻沒有長的很茂密
記得當初拍婚紗照時就是在這片花海裡


田中央還有稻草人


蜜拔說那稻草人穿這樣會不會很熱啊?  哇~好冷唷=="

這一區花海開比較多->數大便是美


因為我們一家子還沒吃早餐,肚子餓扁了
所以很隨便的逛了一下,反正有的是時間,想來就來囉!
還是去填飽五臟廟比較實在點
吃飽就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去 GO!

大屯自然公園  我們來囉!!





活動資訊:2010年北海岸花海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