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片花海後
我們就邊吃早餐邊去攻山頂囉。。

蜜麻從以前就很愛來這邊-大屯自然公園
不管是哪個季節,只要來到這邊走走心情就會特別的好!
記得高中時期還跟著國中的麻吉們來這邊夜遊
恐怖到了極點...因為我們懷疑遇到魔神@@

這邊也有很多蜜麻以前戀愛時甜蜜的回憶..記憶猶深
而且是每一個男友都會帶我來哦!噗~~




父女倆像個遊客似的一樣要跟這招牌拍個照


這座橋是這裡最醒目的景點




以前來時還有烏龜的說,怎麼這次來都沒看到半隻啊!?
只看到一堆肥又大的鯉魚~~ ><

來到這邊就想起當初拍婚紗時的樣子^^

哇~


哇~哇~


哇~哇~哇~

我最喜歡這張個人照,超貼近大自然的fu~

以前的我們都好瘦ㄋㄟ
只是,這些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現在,我跟蜜拔都變老且變胖,還多了個小跟班

就因為多了一隻小跟班,所以我們一定要帶她來這邊接觸一下大自然
只不過這天真的是熱到爆ㄟ
我有看了一下溫度,大約已經快38度了說..
瞧我們家的王小蜜熱到頭都快冒煙了╮(﹀_﹀")╭



可是她很認命喔!都沒有叫我們抱抱。。自個兒走的很愉快~


走到一個休息區,裡面的阿ㄅㄟ就叫我快點帶小蜜進去歇息,免得中暑!


對於這間文物區我沒研究很久,因為我有點熱到暈了,所以也只是大概看了一下


沒想到這小妞又開始給我耍寶了起來


啊~~那是什麼動作呀?!


休息一會後,我們一家子的精神又來了
想說走到前面的看台欣賞一下這綠油油的景色


今天我們有帶腳架哦...多虧蜜拔有記得
所以在這邊一定要拍下完美的全家福照



這是比較成功的一張

蜜拔也要來個到此一遊的pose<( ̄︶ ̄)>



接著,往下走了唷。。

在這個區塊我們停留一下讓蜜拔拍拍照~


我們母女倆就坐在旁邊等蜜拔..
有迷有看到蜜麻那白雪雪的腿呀?!哈~
因為我超怕曬太陽的,而且本身就是白肉底的(我娘生給我的)
所以才會這麼白..不用太羨慕我


我喜歡小蜜依偎在我身邊的可愛樣



疑??
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我跟小蜜在做啥呢??


是因為我們聽到有人唱歌的聲音
所以小蜜的腳自然就開始打拍起來~
而我當然要附合著她,現場上起了唱遊課囉!!
不過我還蠻佩服我們兩個,居然可以在這麼熱的太陽下那麼快樂地唱著歌=="


可是唱歌的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呢

是~~遠處的涼亭裡傳來的啦!
剛好我們要從那條路走到停車場,就順道前去看看嚕


原來他們這群人是在這邊進行團康活動啦。。


假日來到這邊真的很讚
不過天氣若是別這麼熱的話那就更好了~

快中午囉..
我們這一家最重吃了,所以要來去用餐囉

聽到要吃午餐,這父女倆衝的比我快,還在摧我哩


掰囉。。有空我們還會再來的!



結束了那麼炎熱的戶外教學活動
當然要好好地犒賞一下自己呀
所以蜜拔帶我們去吃涮涮鍋(蜜麻的最愛︿( ̄︶ ̄)︿)

瞧這整桌的菜跟肉..好好吃喔!


蜜拔又被他的前世情人指使  囧RZ


已經很久沒來吃了,所以根本不知道店裡多了冰淇淋
不過眼尖的蜜拔偷偷帶著小蜜去擠了一支回到座位吃給我看

這小妞只有在吃東西時才會安份的坐在椅子上


開心的模樣表露無遺哦~~

這一餐吃的好飽唷
而且吃飽後我們就回到家裡睡午覺..又過著"豬"一般的生活
原本是想說要減肥所以安排戶外教學
沒想到運動過後卻吃了這麼豐盛的一餐
啊!這下可都補回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