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7月10日(星期六)  天氣:台北市午後有點雨


這天蜜拔要加班,所以我跟小蜜就臨時當個大小跟班
跟著小蜜阿姨一起來去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沒有蜜拔的陪伴下帶小蜜外出
幸好還有蜜阿姨在,要不然我可能半路會把小孩搞丟囉@@

帶著小蜜從三芝坐公車到淡水捷運站
一開始她都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可是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樣也好啦..給她補個眠我比較輕鬆點<( ̄︶ ̄)>

然後上了捷運包箱後
想說第一次坐捷運的小蜜應該會失控的站在位置上往外看
可是居然跟我猜想的不一樣
因為她竟然是這麼文靜地坐在位置上,沒有亂動ㄟ!!


還擺出這麼夢幻的pose (# ̄▽ ̄#)


只不過我擔心的事來了
由於小蜜剛睡醒,所以她口渴的想喝水
可是捷運有規定不能喝水,害得小蜜都一直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媽、茶茶><
哎呀!這也是我不太愛帶小小孩坐捷運的原因
為什麼不能開放讓小孩子喝水呢? 煩~




蜜阿姨跟她的同學是約兩點在SOGO會合
我們到時才中午12點,所以先去用個餐,然後順便逛一下
但是我今天都沒有購物喔 很乖唄。。
就連看到1/2都六折了,我還是沒有買,回家蜜拔直誇我怎麼那麼乖呀>///<


蜜阿姨這天是要幫同學慶生
所以相約來台北的維多利亞花園喝下午茶
位於微風廣場旁,很好找的。。


一進門就看到這麼夢幻的裝飾


小蜜還在人家的門把上玩弄著鈴鐺


連MENU也這麼的精緻


點完餐後一樣四處參觀及拍拍拍








哈!我家小蜜也來當個假貴婦吧


櫃台


這一區也很美,只不過我沒逗留很久
因為小蜜又開始在東摸西摸了 囧


好想通通搬回家喔。。






公主駕到...哈


這一區是喜餅區


蜜阿姨的同學說,以後等小蜜要嫁時就可以訂這麼可愛又浪漫的喜餅了
但媽媽我比較愛中式的耶=="



我們有3+1大人,另外再一個小妞妞
所以就點維多利亞雙人套餐(3層下午茶NT.850元

每一層看起來都美味可口哦~

還是網站上的圖片看起來比較美




另外還有餐前湯及飲品
但因為我今天帶的是小相機所以拍起來很模糊,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瞧小蜜吃這餅乾吃的多開心呀
完全不顧她今天穿的那麼Lady,還是照常又嘻哈了起來>"<

不過吃飽了,眼皮也就重了
所以就在位置上給它睡了起來,睡的可熟滴咧~



謝謝蜜阿姨今天讓我們跟著她來享受這美好的下午茶
有機會還要讓我們跟哦^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