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09月09日 是個長長久久的好日子 
蜜拔在上班,而我呢?
則是跟我的高中同學-陽光芳仔跑去約會囉!


DAZZLING CAFE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 9229

位於台北東區的巷子裡
相信很多雜誌跟新聞都有報導過了
所以我們也要來去裝一下貴婦,享受美好的時光

不過由於我們兩個是前一個星期機動性決定要去的,當然訂不到位置
所以要到現場去排隊拿號碼牌。。而這任務就交給芳仔囉!
因為我還要先去修理我的小相機(鏡頭被小蜜玩壞了==),然後還順便去新光三越逛一圈
當我去跟芳仔會合時她早拿到號碼牌了
聽她說她差不多11點前排吧,前面已經超多人,害她拿到22號ㄟ
而且在排時後面還有一拖拉庫的人說。。。

幸好有她去排隊等候,所以差不多一點半時就輪到我們用餐囉!


照片中正在拍照的那個就是我今天的伴--芳仔


簡單又貴婦般的招牌~


還有菜單先讓客人觀看


我們兩個當然要在店門口來個自拍囉~~

嘿嘿!鏡頭對的很準吧


一進店裡,哇塞~人山人海耶!

MENU~我喜歡這樣素素又高貴的FU


我們桌上的花~


說到座位問題我倒有一點點的小抱怨...

因為同樣都是拿號碼牌的,為什麼我們就被安排坐在一個大桌
而晚我們一號的則可以坐在兩人位置的小桌
除非真的沒有位置了,要不然我不太喜歡跟人家共桌的那種感覺~
因為當我在店內走來走去拍照時發現有很多雙人的座位呀
那為什麼我們就要跟人家擠在大桌哩@_@?
用說的不準啦!所以我都要拍照起來給大家看~~


這張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其他都在相本裡

但排除位置分配的這點外,大致上都還算OK!


介紹一下環境

走過剛剛的位置,就到了洗手間
看到有這麼一大面的鏡子就忍不住要來個自拍一下~~

看一下蜜麻今天的穿著,這可是難得一見耶~

但請忽略手臂的大小(熹麻~教我怎麼把手臂修細一點

洗手間旁就是圖書區


圖書區的後方有個小小的包廂->好呷意這樣的用餐環境




櫃台

每個服務生都超忙的,不過服務態度還是超好的
不會因為忙碌而對客人有不耐煩的表現喔


餐點來了
連杯墊也是這家店的招牌,處處都可看到經營者的用心


左邊是芳仔的冰釀蜂蜜蘋果茶
右邊是我的蜜桃柚香冰茶

喝起來都酸酸甜甜的滋味  嗯~不錯!

接著送上的是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芳仔點的青醬奶油雞腿麵

我不太敢吃青醬,所以沒試吃到
不過那雞腿肉真的很鮮嫩喔~

我點的是米蘭奶油海鮮麵

是不錯吃啦~海鮮類的也很新鮮
奶油味很重很濃稠

可是若要針對這兩道義大利麵來做評比的話
我覺得要熱熱的吃會比較可口點
冷掉時就吃起來會有"膩"的感覺~
但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所以也不能很主觀的說好吃與否!

不過當我盤裡還剩下這麼多麵與海鮮時
服務生還特別詢問了一下怎麼沒吃完呢?
我當然不好意思說真正的原因囉~

其實是蜜拔沒有跟我來啦!
要不然哪有可能會剩這麼多==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因為聽說這間店最有名的下午茶點心是蜜糖土司
所以我跟芳仔就合點了一份"就愛草莓"的口味來吃吃~

哇~~~~~~草莓耶!

只可惜沒帶小蜜一起來,因為她超愛吃草莓的啦

親切的服務生小姐穿著可愛的圍裙制服正幫我們切開土司喔!

超級甜美的女生
要是被我們公司那群豬哥看到的話鐵定會high翻天╭(′▽`)╭(′▽`)╯

我好喜歡旁邊那一球草莓冰淇淋  好吃!
裡面的土司吃起來不甜不膩,草莓帶點酸甜的感覺

天啊~我一整個詞窮
因為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美食囉~~

不過,好吃的食物不能吃太多
我只要有嚐到就好了
要不然吃多了可就會膩

今天我們的餐點總共花了902元  不貴喔!



剛才那位貼心的小姐還幫我跟芳仔拍了合照
就當做今天我跟芳仔快樂時光的留念囉~

希望我跟芳仔之間的關係可以像這蜜糖土司一般的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不會因為時間的變遷而改變我們的友誼!

謝謝芳仔從高中時期就那麼的照顧我
在我難過時、高興時都陪著我,當我沮喪時還會拉我一把
妳真的是我的良師益友之一~~
僅管畢業那麼久了,我沒忘記妳、妳也沒忘記我
表示這一輩子我們都要做好朋友




結束了聚會,芳仔則坐車去找她的lover
而我,跑去看了一下阿秋
她跟芳仔都是我高中唸書時期重要的同伴

八月底阿秋生下了一個小小俏妞
可是由於傷口裂開了,導致她被坐月子中心趕回醫院去
跟小小俏妞分隔兩地那種母親思念小孩的苦我非常懂!




今天聽到妳可以出院了真的很替妳開心喔~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妳的小小俏妞,我要好好抱抱她
我想她一定會跟妳一樣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