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原本9/17(五)這天是蜜拔&蜜麻的旅遊假
然後早在一兩個星期前我們就在計劃要去宜蘭一日遊了
可是沒想到在要出遊的前一天傍晚
蜜拔剛好出完公差要回到公司來接我下班時
路上居然遇到了一個醉漢阿ㄅㄟ。。
他就這樣騎著機車往我們家的車衝撞過來

蜜拔很著急的下車去看那位阿ㄅㄟ情況如何
剛好有個計程車司機也幫忙察看一下,因為他是證人之一
就當蜜拔問那阿ㄅㄟ說要報警唷
沒想到那阿ㄅㄟ居然急著就趕緊騎著他那破機車跑掉了@@
哎~~人跑了也不能再追回來啊,蜜拔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囉!
其實是蜜拔人太善良了,因為他說對方是五、六十歲的阿ㄅㄟ
如果報警處理的話,他是會被罰上好多錢,所以就別跟他計較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宜蘭一日遊去不成了
隔天一早就把車子開去修理囉~
修車廠有借給我們一台外表兩光,但性能還OK的代步車
既然沒辦法去遠的地方,那就把計劃往前一天囉
原本9/18(六)要去看阿秋and她的寶貝,就這樣提早一天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妞妞





她。。傅暄
是個雙眼皮且頭髮濃密的小女孩,超級卡哇伊!


好久沒抱到這麼小的新生兒了,真怕會傷到她咧

所以還是把她還給她媽媽好了
我繼續跟小蜜在旁邊耍寶比較自在一點



臭小蜜~說我裝可愛哩!
我才想要唸她,又跟上次去蛋麻家的毛病一樣
把人家家裡當做自家一般的隨便走動就算了,還這邊躺躺那邊翻翻╮(﹀_﹀")╭

連坐姿也要這麼的妖嬌


抿嘴咧


還讓她阿爸幫她拍下這麼豪邁的姿勢(腳一定要張那麼開嗎?



餵ㄋㄟㄋㄟ時間到了
阿秋把剛溫熱好的母奶給傅暄小妞妞喝

此時的阿秋發揮出母愛的光芒

曾幾何時我們都還是青春的少女
怎麼一轉眼間都已成為人妻&人媽了~~

就當我沉浸在這麼溫馨的氛圍裡
沒想到小妞又在破壞氣氛了。。

是的!她居然看著看著也想喝ㄋㄟㄋㄟ了

跑來身旁跟我說...拜託!


啊~不就幸好我今天外出有幫她帶ㄋㄟㄋㄟ呀
要不然我就得跟阿秋分一點給她喝了=="

她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躺在小沙發椅上拼命的喝了起來


喝完馬上就  精神百倍 啦~

又開始東跑西跳擺POSE





傅暄寶貝喝完ㄋㄟㄋㄟ當然就要好好的睡覺囉
小孩子要多睡才會長高高、長壯壯!

而小蜜就在一旁看著妹妹


還一定要跟大人們說


吼!挖災啦~
最吵的就是妳了,還好意思要大家別吵妹妹睡覺

因為剛說完沒多久
阿芳同學開始跟小蜜玩了起來...


幸好傅暄不怕吵(有遺傳到她阿母愛熱鬧的個性
要不然我看她沒辦法好好的睡一覺囉!


今天好高興看到這麼小的小小孩,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
真的要當媽媽以後才知當媽的辛苦!
孩子們~以後要好好孝順娘親喔^_________^




希望傅暄小寶貝能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





P.S剛在寫這篇時,小蜜因為人不舒服哭鬧好幾次
 聽婆婆說她白天有點感冒的症狀出現
 希望她睡一覺起來能夠好一點~要不然挖又勾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