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這對母女的髮型亂到一個不行~
車送修的隔天,吃完早餐,蜜拔就帶著我們來去石門的風箏公圓溜韃去。。
原本想說可以看看國際性的風箏比賽
沒想到居然因為颱風而取消了耶(真是後知後覺的一家人 = = ) 
不過我們還是照常的走進去散散步,總不能白來一趟吧!




在要進去的入口就可看到超多攤販在賣風箏~
小蜜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進去


看吧~是真的有那麼多的攤販在賣吼!


可惜活動取消了,要不然這一區應該也會很熱鬧..


遠遠就可看到超明顯的布條與大風箏


近看真的很大一個說~



雖然比賽取消,但還是有很多選手在練習
其中我們就看到了這幾架的特技風箏



走向沙灘那兒,看到已搭好的舞台
我想這應該在我們離開後沒多久就要被拆掉吧!
要不然凡那比颱風來逛大街時會不小心把舞台都給吹散了╮(﹀_﹀")╭


在舞台前方巧遇到公司的顧問&他兩個兒子

兩個小男孩超可愛但也超調皮的,雖然愛打架但感情很好唷

在剛剛那個大風箏前的沙灘有人在放著超大的風箏ㄋㄟ
是蜜拔最愛的龍^^

好大的一條龍喔~
難怪超多人在旁邊觀看及拍照!

不過太陽曬久了真的會頭暈ㄟ@@
所以我們就躲到那個超大風箏下
順便跟小蜜來個幾張合照 

哈!有迷有看到小蜜擺的pose呀?!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蜜拔還直問我說她怎麼會這一招呢
其實那應該算是小孩的天性吧

不過換蜜拔跟小蜜合照時,那小妞沒幾秒就不賞臉了
開始扭動她的身體..露出搞怪的表情 = =

真是一對搞笑的父女檔~╮(╯▽╰)╭

看時間差不多快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想說要來去用餐
結果在路上看到了顧問帶著兩個兒子去買風箏


因為他說沒辦法呀~兩個拼命吵著說要放咩
然後還選了隻那麼大隻的風箏(300元><)

要是我。。應該是不會買那麼大的風箏
因為我才沒那體力去放哩@@

可是來這邊沒帶個紀念品回去好像有點對不起小蜜似的
所以我就邊看小風車,想說買個給小蜜好了


結果她都不愛

她居然給我挑選了一隻  鯉魚旗
讓我想起了櫻桃小丸子 


不過那小孩對新事物總是三分鐘熱度
把玩沒多久就丟給我們了

聽到要回家吃飯的小蜜開心的四處奔跑
這邊離馬路還有一大段的距離,所以我們很放心讓她自在的跑來跑去





我喜歡這幾張的意境~~

後來小蜜看到我玩她的鯉魚旗,反而想要來跟我搶去玩!


接著就拍到的這一系列的連續動作

真是個調皮女孩 = ="

在停車場時撇到了剛剛去的沙灘
居然放了個那麼可愛的卡通人物(但我忘記叫啥米了?)


所以我就想說拉著小蜜再來個奪命連環拍、拍、拍。。



不過她可急著哩!
完全都不顧她老木快張不開眼了還想拍照,只會一直催促著我們:卡緊~~

卡緊什麼呢?

因為我們在要回家的路上會遇到一個拍照景點,所以當然也要停一下囉!


下一站,石門婚紗廣場 <補文中>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