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蜜拔與前世情人開心的在婚紗廣場拍照耶~~





從風箏公園到婚紗廣場不用5分鐘的車程
而且就在大馬路旁,很明顯就會看到的唷。。

一下車小蜜就像是脫疆野馬似的衝進去

不過,突然之間我跟小蜜就停住了~


因為有個小女生在發脾氣,爸媽正在旁邊說教
所以我跟小蜜目不轉睛的一直看,這時我想我跟小蜜心中的OS一定大大不同
小蜜:哇~好兇喔!
蜜麻:要是我一定k下去==

哈哈

還在看



不過等那一家子走到別處去後
小蜜就開始給我走樓梯走個不停


三不五時還會回頭看一下我們有沒有跑掉哩..


不過看著她這樣自己在樓梯走上又走下的
感覺她真的長大了,不需要爸媽牽緊緊了~~有點失望卻又有點開心!


另一邊有條長長的走道,我想要走過去看看


但那父女倆偏偏跟我唱反調,硬是要走向人多的地方..



疑?他們是在看什麼啊??


原來是跟其他人一樣在看這美麗的海景啦

蜜拔跟小蜜站的正後方有一個拱門

其實我很想在那拱門前來個全家福
但是就是有一堆人一直待在那邊不走,也沒有要拍照呀~搶什麼位置啦><

害得我們只好走向旁邊去囉
看小蜜那失落的表情,麻麻的心裡也跟著失落~~

沒關係,我們這星期還要跟其他的叔叔阿姨還有弟弟們一起來這裡
所以到時人多再一起卡位去拍照。。乖唷

既然沒辦法拍那拱門
小蜜就自個兒在這區玩了起來


還把水溝蓋當做平衡木般的走著,正在練習她的平衡感


這就是我一開始想要看的拱門


通過拱門就可看到"石門婚紗廣場"的景標

蜜拔趕緊揪他的前世愛人來拍照(啊~是把我放在哪兒啊

不過,好動的小蜜只肯拍一張
下一秒,就留著這個老人自個兒拍個人照
P.S Q麻說這張的蜜拔很有趣...哈

可是,再下一秒,蜜拔又去抓小孩了~
因為小蜜睡覺時間到囉!又開始起歡,四處走動



這個婚紗廣場還有個最為特別的拍照景標
Here~
有沒有看到有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呀
祝他們 甜甜蜜蜜、永浴愛河

幸好今天有帶長鏡頭
所以遠遠就可以拍到這個景標


當我在拍的時候小蜜又來搗亂了
差點衝向那對新人去

蜜拔及時的把她拉出來,要帶她回家去


哈~不要也不行!
硬是要把她架上車去。。。回家

小妞,乖啦
這星期天再帶妳來喔



看著那對新人那麼幸福的在拍婚紗
害的我也想再拍一次喔!
不過可能要等二寶出來後再一起拍全家福好了

至於二寶哪時來
別急~~我正在孵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