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本來要幫小蜜辦個小型生日趴的說。。
無奈小蜜跟蜜拔都感冒了,為了避免病毒跑去別人家
所以只好臨時取消當天的聚會囉!

不過我們這一家可是一刻也閒不下來溜
看完醫生就趕緊CALL蜜娘人在哪兒,飛奔似的衝去找她們
就這樣展開了我們今天的午餐約會..

來到了石門鄉老梅村的莎蜜拉

這裡也是翻滾吧~蛋炒飯  拍攝場景

建築物前有著一片藍藍的海,這就是夏天的味道!


遊客每到必拍。。


門口就有著主廚推薦的餐點喔~


室內位置超大的啦,看仙草蜜小姐在裡面逛大街


小蜜剛到時還真的很假ㄋㄟ
一動也不動的乖乖坐在位置上,不過那只是假象
因為她還沒摸熟這地方的人事物,難免要裝一下咩>///<


今天的餐點


飲料方面



吃飽後當然要帶著小蜜到室外拍個寫真嚕


小蜜自個兒默默地望著海
雖然有聽到小Q為她而唱的生日快樂歌
但是沒看到小Q的人好像就是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對勁..(肉麻極了==)

這小妞站久了也會腳痠的說
想找個位置坐下來休息一下(跟她的阿木一個樣

結果太陽照的磚頭燙燙滴,這小妞還要摸了一下才慢慢地坐下來>"<

我愛這一系列的照片。。


這張的嘴巴很口愛,忘記當時的小蜜在做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咧


接著

突然間她笑的開心咧~ why


還用手指著叫我快點看..


哈.哈.哈.
原來她是看到老闆養的狗出來散步,想要叫狗狗過來啦


不過室外實在是太熱了,我趕緊拖著小妞進去==
反正進去室內也不會讓小蜜有一刻可閒~

因為今天有


小蜜對仙草蜜可是相見如故呀!
記得上次見面時,只要仙草蜜一靠近,我家小妞就會很假仙的一直尖叫
回味一下,請看好久不見~仙草蜜!

結果這次完全都不怕仙草蜜了,也不會再尖叫
但是卻.....挖人家的鼻孔啦
幸好仙草阿蜜很溫馴,要不然我想我家小妞丟災慘啊 ╮(﹀_﹀")╭

今天的小蜜跟蜜阿拔很熟唷

同鞋。。妳真的好命ㄋㄟ
我相信他一定是個好拔拔,從他照顧妳跟仙草蜜的一些小細節看來就知道了^^

小蜜還幫仙草蜜按摩(都沒這麼孝順她爸媽


今天午餐的約會還有蜜娘的朋友&兩隻狗!
蜜娘的朋友正在教小蜜怎麼把食物給狗狗吃..


我喜歡這畫面的fu  請忽略照片中小蜜的手在挖狗兒的鼻孔><


沒一會兒,這小孩換玩攝影師的遊戲了

居然把拔拔的鏡頭蓋拿來拍照

還學我的姿勢   


還可以當做電話來用..出頭真多的小孩


忘了介紹今天初次見面的兩位新朋友
3跟14 很特別的名字,讓人聽一次就會記得了

小蜜還被3給偷舔了一下,哭的超大聲,誰叫她偷拉3的尾巴
不過請放心,她過沒多久的時間就忘了,所以還是一樣玩的超開心
也沒有受到驚嚇,請蜜娘的朋友放一百個心,不用拔狗毛給我們啦!


蜜娘這次有帶她上次去日本買回來的相機
裡面有魚眼功能
把小蜜跟仙草蜜拍的好可愛唷!
臉超大的王小妞妞
後來因為小蜜午睡時間到了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先行離開囉
很高興今天又見到了仙草蜜一家and認識了新朋友
有機會再見面喔~~


回家的路上小蜜睡的很沉
但是到家了又給我醒過來,害我跟蜜拔的午睡時光又破滅了
所以就把蜜娘送給小蜜的生日蛋糕拿出來呷

瞧這小妞多開心呀~
看她偷吃的表情真有趣


這是今年小蜜生日吃的第一個蛋糕
謝謝仙草蜜的阿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