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草囉~長草囉~
哎呀!最近工作真的很忙捏
然後回到家幾乎都累到懶得上網了
害得這篇文拖到現在才生出來。。蛋麻,原諒我

話說  
來去蛋麻新家開趴這個約是從年初就開始約到現在了
因為每次約好都有突發狀況,然後就臨時取消..

8/14星期六早上我們一家子吃完早餐正在想說今天要怎麼渡過時
就突然想到說Q麻好像有講她要帶小Q回娘家去,而且我記得她娘家跟蛋麻家很近啊~所以囉!
很臨時的機動性CALL了Q麻跟蛋麻,我們先去接Q麻然後就前往蛋麻家嚕


------  我是分隔線  ------

在車上,這兩個小倆口呱呱講個不停
可能是對於沿路上的事物充滿好奇,所以都要到蛋麻家了還在講==
<好可愛的背影喔!!


一進門就看見蛋麻一家人熱烈的歡迎我們~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我們家今天忘記帶伴手禮了啦
下次去...我一定會叫蜜拔提醒我的

美麗的女主人趕緊拿出小孩子的最愛->多多
看小Q喝的多開心啊!


小蜜也是


喝完多多後就各自解散玩玩具去了

每個小孩子似乎都對電話很感興趣
今天這三個小朋友當然也不例外囉。。

看到小Q跟小蜜一拿到電話就不肯放手,還在熱線你和我哩@@


是說...我家小妞拿的是真電話吧==
蛋麻~~拍謝!拍謝!


可是女人總是善變的,小蜜下一秒就去搶小Q手上的電話了
還威脅人家ㄟ(我記得我沒這樣教過她啊


害得小Q趕緊讓出玩具電話..

然後臭小蜜拿著電話就到沙發上去自high了~


我不懂?!為什麼小蜜可以在沙發上滾的那麼開心
不過蛋麻家的沙發真的很nice
不僅是顏色鮮艷,沙發的軟硬度也恰恰好,我都想搬回家了說。。
也難怪小蜜會滾來~又滾去的

就連小Q也是耶


不過小Q比較乖,他都不敢亂爬上沙發去
還要聽到Q麻的允許才敢上去說

哪像我家這隻....還在滾!(我真的是拍謝到了一個極點,想馬上拖她回家==)


小Q得到了Q麻的允許後也上了沙發跟小蜜來個愛的進行曲




趁著這兩個在沙發上,也讓蛋蛋坐了上來
趕緊拍了張三人的合照
可是他們都很愛動來動去的,很難會乖乖的看著鏡頭...


但是玩著玩著,小蜜喜新厭就的個性又來了
手裡拿著剛從小Q手上奪來的電話,眼睛還直盯著蛋蛋在玩的那個電話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一會兒的功夫
就可以看見小蜜開心的玩著蛋玩過的電話嚕
不過這次她沒有搶唷,是蛋蛋弟弟讓給姐姐玩的~乖小孩^^

我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謝謝Q麻幫我補捉到這小妞的表情!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披薩"耶~
我超愛吃披薩的說,可是蜜拔家不常吃...
因為婆婆都會煮飯,所以很少有外食的機會=="

<龍蝦舞沙拉>


<海宴雙拼>

至於披薩的口感介紹就請去看蛋麻寫的文章
【產品體驗文】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的達美樂海宴雙拼披薩
記得看完要給推推唷~~


疑???
蛋蛋怎麼突然在哭哭呢?這讓現場的大人們都很不解



貼心的小蜜姐姐又想用遞上茶水這招來安慰蛋蛋

不過蛋麻說:這時的蛋具有攻擊性
所以就趕緊把蛋蛋抱去房裡秀秀去。。


沒想到,我家這妞兒也跟著去湊熱鬧啦~
然後就在房裡上演著 蛋蜜汁之戀 


嗯~怎麼那麼甜吱吱滴呀!


是說,小Q人捏?
吼!!他在客廳顧看著巧虎啦
完全都不管房裡那兩個人在談戀愛



Q麻說的對,巧虎是小Q的...
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因為他一直盯著電視不放耶
就連小蜜安慰完蛋蛋後坐在他旁邊
他也是把小蜜當作隱形人一般,完全都不理會啦~~
搞得小蜜發火狠狠推他一把


後來小蜜索性就去找她最愛的拔拔玩去



時間也不早了,由於現在是農曆七月所以也不方便留在蛋麻家留的太晚
而且小蜜已經出現異常的亢奮了
那就表示她要補眠囉!

不過在我們要回家之前
蛋蛋一家帶著我們去樓下中庭吹泡泡

蛋麻家附近的風景很優ㄋㄟ

有山有水還有步道,擁有很讚的居家環境

今天到現在都還沒好好介紹一下鐵咖組的三個寶貝

<2Y2M>江小Q


小Q 有遺傳到他拔拔的憂鬱情懷
總是讓人猜不透他心裡在想什麼!

再來就是

<2Y0M>王小蜜

不管走到哪兒,只要有她的出現都會滿場笑聲
因為她與生俱來諧星的天份!

最後就是

<1Y8M>梁小睿

是個慢熱型的寶貝,不過他若是熟了起來可是會逗得大家笑哈哈的說..

這天也讓我見識到蛋蛋的可愛模樣
我把一連串的照片製作成動畫
請注意看蛋蛋的表情多調皮可愛啊~~



然後今天我沒忘記要拍個合照
人媽三枚

這是第一次我們三個單獨的合照說~~成功!




結束吹泡泡的遊戲,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由於小蜜在車上睡的很熟
才能讓我跟蜜拔好好的欣賞一下這沿路的景色






蜜拔還帶著我看"天下父母心"取景的地方喔!!



今天過了個很充實的假日
很謝謝蛋麻一家那麼辛苦的招待~
看著蛋麻為了招呼我們而忙進忙出
然後蛋拔還幫我們照顧小朋友們
連蛋蛋都把他的玩具分享給小Q和小蜜玩耍
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希望冬天我們再約個時間吃火鍋
看是要來我們家或者去你們家
只要可以相聚在一起,我想我們都會玩的很快樂
當然..這次沒跟到的Q拔&Q妮一家
下次再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