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婆婆有事沒辦法幫我顧小蜜時,我就請假自己帶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乖乖的跟那小妞待在家整天囉~
所以又帶著小蜜回三芝娘家找阿公阿嬤玩去!


通常我們都是一早跟著蜜拔的車回三芝
然後跟小蜜享受完美好的早餐過後就會去街上逛逛。。
這天我推著小蜜逛了整整一小時的街耶
因為我們還去郵局寄東西啦
所以才會花上一小時在外面閒逛著
回到家,就讓小蜜邊看卡通邊玩拼圖
阿公、阿嬤、舅舅都會來房間偷看小蜜在做啥然後跟她說說話

而且每次回三芝時,阿嬤都會煮的很豐盛
聽說,平常都沒煮的這麼多哩
中午吃飽飯後,小蜜跟蜜拔通過愛的電話後就該睡午覺了,一睡就會睡個一小時半
很好~~~讓麻麻我可以自由個一小時無拘無束的上網

醒來後,阿嬤就想說要帶小蜜去公園溜滑梯
哪知道公園的滑梯到現在都還沒換新的
從上次回來到現在都一樣是壞掉的,所以小蜜又沒得溜
正當阿嬤跟小蜜說不能溜唷..壞掉了
沒想到小蜜居然放聲大哭,實在沒辦法把她哄停的我娘就趕緊帶她回來找我
她一看到我哭的更慘了,一直跟我說滑梯壞掉,爸爸買
是的~沒聽錯!小蜜那小小的心理直覺反應就是要蜜拔買個滑梯給她==

可是她邊安慰自己還是邊哭呀
哭到阿公阿嬤都捨不得了說...所以阿公決定要載我們去散散步
這才讓小蜜那個淚人兒停止哭泣!

小蜜阿公載我們到最常來的源興居走走
剛下了一些毛毛雨,所以天氣就沒有那麼悶熱

小蜜就牽著阿公四處走走
至於阿嬤呢?她已經坐在一旁跟朋友聊起天來..
所以以下的照片阿嬤都沒有上鏡頭><

阿公抱著小蜜正在看池塘裡的魚


蜜麻OS:爸!你的肚子越來越大了ㄟ

池塘裡的魚真的很多,雖然我們沒有餵食任何東西,但牠們還是一直游過來~


不過阿公說好熱唷,所以看一下下就去樹下乘涼了(其實是怕小蜜會熱到受不了~)

經過樹下時,我就想拍拍自己的影子


還是影子看起來比較瘦,完全都看不出來有贅肉ㄟ


果然坐在樹下涼快多了,看看小蜜那涼爽的表情




還斜眼看著我的鏡頭->其實是想來搶我的相機><


就因為涼涼的風吹的小蜜心情好
所以她就跟阿公聊起天來..


講到嘴都翹了起來。。搞的不知道的人看到還以為她在給阿公說教哩



這裡的樹下有一頭石牛



小蜜很開心的跑去石牛耳朵旁嘴巴碎碎念著
然後再跑來我旁邊裝勢要跟我說悄悄話



然後又跑去找石牛



就這樣來回走了好幾趟,她走的不暈我看的都快暈囉~~

不過這石牛的鼻孔裡有衛生紙是怎麼一回事呀?

該不會有人怕石牛流鼻涕所以好心幫它塞了張衛生紙吧

哎唷!!請遊客不要戲弄它啦~垃圾就要丟在垃圾桶裡呀
保護環境整潔人人有責.....OK?!



走到累的小妞終於肯坐下來囉




後來因為快要到蜜拔的下班時間
所以阿公就載我們來去公司等蜜拔!
結束了我跟小蜜這麼悠閒的一天~~~

在要去公司的路上,看時間還早所以小蜜阿公就載我們繞山路看風景
看到遠遠海的那邊有一艘貨船
小蜜:好大的船喔!!
這句話逗的我阿爸開心的哩

雖然蜜拔的家離我娘家很近
但是我們卻沒有固定每個星期都回去
所以只要娘家聽到我要帶小蜜回去時他們每個人都很開心
我也很珍惜小蜜跟他們的相處時間



回到家,婆婆假裝問小蜜今天去哪兒
婆婆:今天有沒有看到三芝阿公跟阿嬤呀?
小蜜:有呀~
蜜麻:那妳今天吃的果凍是誰買的呢?
小蜜:三芝阿公呀!
蜜麻:那誰帶妳去看魚
小蜜:三芝阿公呀!
婆婆:妳今天有去看弟弟嗎?(公婆的朋友的孫子住在我娘家附近)
小蜜:有呀~三芝阿嬤帶我去的

呵呵..這小妞會講的話越來越多囉!
所以以後在她面前說的話,做的事都要特別的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