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這次的2歲生日收到很多麻麻&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喔~
而且我也有把每份禮物都給照相起來..
因為每個禮物都很精緻且讓我感受到你們對小蜜的疼愛
但是實在是最近工作很忙,忙到文都沒時間寫
才會到現在沒有把禮物給po出來一一感謝
改天我一定會寫一篇感謝文的!


話說
這次的禮物之一讓我跟蜜拔看了會噴鼻血


就是璇麻送的泳裝啦~~

還是三點式的哩..
我記得我唸書時代要上游泳課也不敢穿這麼露的><
問恩麻就知道了,她是我的證人 

本想說先收起來,等有空的時候再給小蜜試穿好了
沒想到她這隻小老鼠還真會給我翻東西ㄟ
這套泳裝居然就這樣被她拿了出來->還趁我洗澡的時候行動==

然後就叫蜜拔快點幫她換裝


將。。將。。


泳裝美少女出現囉!

請看倌們忽略一下小蜜的尿布未脫掉且忘記縮小腹
是因為尺寸還有點大,可能明年穿會比較剛好吧~


沒想到小蜜那麼愛這套泳裝ㄟ
一穿上就欲罷不能了,而且姿態百出


例如

  蜜阿拔說這是騷首弄姿嗎?

還差點露點了哩(⊙o⊙)


還有

  一樣愛把自己當做攝影師~~



還爬到床上去要幫我拍照 囧



至於這個pose呢?

  我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ㄟ><

應該是要讓大家看她的大腿有多粗勇吧==


然後
 
  這個我就知道了

很明顯地。。她在秀她的"麻瘦"


不過這小妞泳裝秀到一半,開始就在床上滾了起來


雖然表現出她疲倦的樣子,但還是不願意脫掉泳裝

而且還不忘要對她的娘親拋一下眉尾(台語)

不過這招對我來說謀效啦~~
可能要對小Q或者是蛋蛋比較有用吧




同場加映

有天momo同事要請蜜拔幫她把公司制服拍照存檔起來
然後蜜麻一時興起把小蜜抓來當模特兒

沒想到這妞兒不僅是表情豐富
就連肢體語言也頗好的說..

這兩張的表情超自然可愛的,站在可愛的璧貼前更顯得生動活潑
而且我的制服穿在小蜜的身上居然沒有拖地  
這就表示我家小妞長大囉!


但也總不能都同一個姿勢吧
這樣怎麼能把衣服的特色表現出來呢?(是說我們公司制服也沒啥特色啦><)


所以呢?我就要她把手張開

這樣有迷有很像在拍MV啊!
另外,我還有開電風扇在旁邊幫她吹動髮絲,超級自然的啦


還要轉身讓我拍拍衣服背面


三不五時就給我嘟起了小嘴裝一下無辜。。迷死人了啦


哈哈哈哈哈~~
這一系列的照片可是我們母女兩躲在遊戲室裡拍的哩!
我還挺滿意的說


自從小蜜過了2歲生日後
突然之間,我覺得她長大了不少,讓我感到興奮不已~
但心中卻也矛盾了起來
或許每個麻麻看到自己的小孩漸漸長大時
常常就會有莫名的失落感,很怕有天寶貝不需要父母的照顧
算了!蜜拔說:該放手的時候還是要放手
可以參與她的成長過程我們就該滿足了。。


最後  附上
笑容超級無敵可愛的小蜜閃閃照

需要模特兒或代言人的請來找我家小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