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拔是個愛看書的男人
我跟他剛好相反,我愛看電視甚過於書本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在看電視時他不會來跟我搶遙控器
當他在看書時,我也不會去搶他的書來看..哈

這陣子蜜拔想買電腦繪圖方面的書
可是逛遍了淡水唯一的兩間書店還是沒有買到他想要的
所以他就說要帶我們來台北的中山地下書街看看
而我跟小蜜又賺到了一次出外溜韃的好機會^_________^

這天我們把車停在紅樹林
想說帶著小蜜再度坐著捷運來去台北
小蜜還是跟上次一樣,沿路都捨不得睡覺
一直看著車廂裡的人~好奇寶寶一枚 ㄎㄎ
直到快要到站的前五分鐘才入睡
我的心裡就大概有個譜了,包準她今天不會乖乖的陪我們逛街╮(﹀_﹀")╭

很鮮艷的招牌



有著藝術風味的...觀賞品


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海綿寶寶

這店家賣的商品很有獨特的風格,但價位都蠻高滴,看看就好^^"


最近還有捷運盃街舞比賽,難怪有很多的青少年在練舞,不過我不敢偷拍他們啦!


走了一下子
蜜拔找到了他想要逛的書店
而我跟小蜜就自由活動囉!

這小妞很怪ㄟ
她不會去童書區看書或者玩玩具
居然跑來DVD的這一區
還自動自發的隨手拿了一套來看。。


學著別人席地而坐,專心的一直看著DVD的封面
嘴裡嘟嚷著:麻麻買     蜜麻心裡的OS:我謀錢啦==


都跟她說我謀錢呀~還問我買這個好嗎><


當蜜麻這麼白話的拒絕小蜜後,她也安份的放回架上去..
雖然邊放還邊心有不甘的抱怨一下


就說小蜜的個性像蜜拔
因為只要她喜歡的東西她就會一直反覆的拿來看
重點是她都拿同一盒唷!
我超好奇的想知道她到底被哪位歌星給吸引住
所以當我靠近一點看到的居然是


沒錯!她從頭到尾都只看鄧麗君的專輯耶  

最後還給我來個楚楚可憐的表情


不過再怎麼哀怨也沒用,我還是不會買滴
因為這一招對蜜拔來說比較有用啦..哈哈!





就說咩
小蜜今天沒在捷運上補眠我就有預感她一定會邊逛邊歡的
果真如此
逛了一兩間後就開始吵鬧
蜜拔也被她吵到沒心情逛下去了
所以就說來去吃午餐好囉~
當然,書也沒有買到
SO 我們改天又有機會來台北了啦

<身體不舒服的小蜜&蜜拔在地下書街留影>


題外話
小蜜在7/22這天下午突然就發燒到39度多
給醫生看過吃藥後就有退燒了~幸好!
而且小蜜在就診的過程比之前好多
不再是看到醫生就尖叫的小妞
已經會乖乖配合看診囉..值得高興一下

7/24早上蜜拔就想說小蜜的感冒應該好了吧
所以我們就帶著她一起去逛地下街
可是沒想到隔天一早起來,小蜜居然就咳嗽、流鼻水
下午我們兩夫妻就請假帶著她再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嘴巴沒破洞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是腸病毒
會咳嗽跟流鼻水只是因為前幾天的感冒還沒完全康復
只要乖乖再吃藥就行了
可是這天晚上小蜜咳到很厲害,也猛流鼻水
所以我只好再請一天假來顧這個小朋友囉

生病中的小孩真的很難照顧
因為她的身體不舒服會影響到她的情緒
雖然一度我想發火
但是想到她現在是病人我也就算了,順著她唄!
經過我一整天辛苦的照顧下後她有比較好些了

不過往後的幾天她還是有時會咳嗽有時會流鼻水
害我一直猶豫著這星期天的生日趴要不要舉辦>"<
可是在這重要的時刻
連蜜拔也給我感冒了啦~~我好想哭唷

人家可是很期待小蜜的2歲生日趴的說
之前因為蜜拔叫我要低調,害我都不敢邀約太多人
一方面是因為聚會地點在三芝
蜜拔怕對一些住比較遠的格友不好意思
一方面是因為蜜拔個性內向啦
他怕人太多他會跟小Q一樣定格 

可是他們父女倆還真不配合耶
居然在這重要時刻給我破病啦!
害的生日趴強迫取消,以免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

看來今年小蜜的2歲生日真的要在低調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