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回娘家時有帶小蜜去書局逛逛!
原本想說看看有沒有適合小小人的書
結果看到最後買的卻是一支槍...


就是這支會發出聲音且有燈光的電動泡泡槍



嘿嘿!牛仔麻有沒有看起來很眼熟呀?
都嘛是因為看到牛仔麻那篇皇后鎮森林裡牛仔拔跟牛仔那麼開心的玩著泡泡槍
所以我才猴急的一看到就快點下手。。><





一回到家,小蜜就拿出泡泡槍要蜜拔跟她一起玩
蜜拔見小蜜不會按泡泡槍,所以就慢慢的在旁指導她




不過小蜜這小孩真的很沒耐性又不認真的在學
因為她只專注在蜜拔按出來的泡泡。。。



看到滿天泡泡的小蜜興奮的哇哇叫~~

雖然不會按但還是硬要拿著就對了!




看著拔拔一直玩,不給她
那小妞索性就開始了追逐起泡泡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小蜜邊追泡泡邊拍打泡泡的照片唷!
想起去年正在學走路的小女娃一轉眼長的這麼大了,還一直暴衝到跑給我追。。



小蜜的表情超級認真的啦!



昨天看到蛋麻的留言才突然發覺到這陣子的小蜜有明顯的抽高耶~
可能是每天都看就不會這麼覺得
不過仔細看時就會發現到小蜜真的有長高了!哈






沒一會兒的功夫小蜜從蜜拔的手中搶到泡泡槍了
不過這小小孩在做啥呀?為什麼一直望著天空呢?




原來是在找泡泡的蹤影喔~~
傻孩子,妳以為泡泡槍這樣拿泡泡就會自動的跑出來嗎?

還一副正經的思考著



不過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寫真美少女的fu呢?
而且這神韻跟亮亮還頗有幾分神似的!(廢話,表姐妹都加減會長的像咩==)


以下這畫面請各位小朋友切勿模仿哩。。




因為這天風超大的說,而且小蜜太近距離靠近泡泡槍了,所以就被泡泡給襲擊囉!


臉臭臭的小孩~~因為捉不到泡泡啦。。呵






大家快來看看!風真的很大耶~~


連蜜拔都露出那超級無敵好笑的表情來,我每看一次必狂笑一次
加上我把他這張醜照公諸於世,我想他應該想殺了我吧@@




這天小蜜超high的,一直追著泡泡



不過還是會停下來研究一下泡泡槍如何使用



沒多久的時間



成功的按出泡泡來!



迫不及待的炫耀給我們這些大人知道。。




蜜阿嬤:呷飯囉!

是的~通常我們都會利用吃飯前的一小小段時間帶小蜜到屋前的空地散步&騎車車
等到婆婆煮好飯就會來叫我們了
這就是我們幸福的地方,只要乖乖在家就會有頓豐盛的晚餐可以吃^^

不過玩好泡泡時千萬要記得去洗手喔~





晚上,拆開今天白天收到的包裹,結果是前兩天網購的"五孔泡泡槍"



因為這一組泡泡槍是很多媽媽都推薦的,一時手癢就在網路上購買了=="
本來想說隔天星期日要帶小蜜去戶外試玩的說
沒想到居然下起大雨來。。
只好等這星期要去蛋蛋家時再一起來玩好了^^

試玩心得下次再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