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帶著小蜜回三芝娘家
因為我都可以輕鬆的看電視&上網
也不用怕小蜜會來跟我搗亂。。


不過通常我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蜜阿姨(我姐)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街上逛呀逛,看看有什麼寶可購買
然後我們就回家當米蟲囉!


可是今天蜜阿姨為了要讓我好好休息=>其實是看電視啦!
所以她就說要帶小蜜去樓下散散步

後來我一個人在樓上等了好久,我姐跟小蜜一直都還沒回來
照道理來講散個步早就該回來了
所以我就下樓去找她們兩個的蹤影
奇怪哩!?怎麼還是都沒看到她們兩個呢?
這才想到剛從街上回家的路上有個小公園,小蜜有看到溜滑梯
蜜阿姨該不會帶她去溜滑梯了吧。。

我就趕緊前往小公園去找尋小蜜跟我姐
結果被我猜的準準準
這一大一小果然跑來玩溜滑梯了!

一走進公園裡就看到有個快樂的小孩在溜滑梯上
臉上的表情超滿足的哩~
然後就聽到蜜阿姨說:哈哈!被媽媽抓到了啦==




不過那小妞似乎把耳朵關起來似的,完全不顧我在盯她
就這樣慢慢的從滑梯上溜了下來



不過她溜了下來後還是無視我的存在
就去摸摸旁邊的搖搖馬,又慢條斯里的走上樓梯去再溜一次!



還會看看後面有沒有人在。。


然後一會兒功夫就已經在滑梯上史等掰了!
還要跟大家說:我要溜了唷。。



像個小天使般的從滑梯上溜下來


不過她好像溜上癮了,居然又再來一次><
連走個樓梯的表情也要那麼逗趣,真是個天生諧星啊!







後來快中午了,因為蜜麻超怕太陽的說
所以就摧促小蜜要回家了
沒想到她又想要給我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下午再來,我們去找小Q跟蛋蛋一起來好不好?!
這才乖乖的跟我回家去。。。真是好騙的小孩





她。王小蜜
做了蜜麻不敢做的事-溜滑梯><
而且越溜越順,令麻麻我佩服不已呀!

不過也很謝謝蜜阿姨
每次我們回去娘家時她都幫我顧著小蜜
讓我不至於顧小孩顧到想揍小孩^^"
阿姐~~缸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